DSC01156.JPG  
   
    每週四的義興烘焙課, 這星期上的是布丁 & 馬德蕾貝殼蛋糕.

    這兩種甜點, 其實我之前也常做, 尤其是布丁, 夏天時為了蛋糕丙檢, 不知練了多少回, 它簡直就是我的惡夢 ! 如果是以前的個性, 這樣的課我會跳過去, 但現在的我, 期許自己一切歸零, 不論是喜歡的或不喜歡的點心, 我都希望自己嚐試著做看看, 不給自己設限, 多方學習, 才能有更大更寬闊的天空 !

    上完這天的課, 我更確定自己是對的 ! 每位老師有不同的方法與讓點心好吃的訣竅, 所以, 雖然是常做的點心, 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

    先來看看上面的布丁, 很美喔 ! 下午跟兒子一人一半享用, 結論, 我應該會找時間做看看......它比丙檢時的配方好吃太多了 !

DSC01161.JPG  
    
    切開內部的組織, 綿密且無孔洞, 入口香氣十足, 完全沒有蛋腥味, 讚ㄋㄟ.....

DSC01134.JPG  

    這天的另一款 ~ 馬德蕾貝殼蛋糕. 老師做了法式經典原味 ~

DSC01125.JPG  

    還有起士鹹口味 ~

DSC01136.JPG  

    吃完的心得 ~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甜口味......

    到義興上課, 來回接近三小時的車程, 對我來說, 距離真的有些遠 ! 

    慢慢地, 我學會享受公車窗外的風光, 坐在車上, 望著車水馬龍的台北市, 看著路上形色匆匆的路人, 戴著耳機, 聽著自己喜愛的歌曲, 在繁忙的台北城, 我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寧靜小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