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改良版的大蒜麵包 ! 

    Q 蛋不愛吃硬麵包, 再加上前陣子在學校發生點意外, 門牙還在關察中, 所以, 用了台式軟麵包的配方, 做了 6 個 60克的麵包.

    材料 : 霓虹高粉 250克 / 鹽 4克 / 奶粉 10克 / 糖 20克 
               鮮奶 155克 / 酵母 3克 / 橄欖油 10克 

    配料 : 奶油 15克 / 大蒜泥 2 瓣 / 鹽 適量 / 匈牙利紅椒粉 少許 
               乾燥 Parsely末 少許

    這個麵包, 比較特別的是, 烤好後, 才刷上配料, 也就是說, 大蒜奶油沒有進爐一起烤, 這樣的麵包, 表面上有一層油, 可以保濕.

    我其實不愛做大蒜包給他們父子當早餐, 總覺得這樣不太好, 吃完有味道 ! 

    不過Q 蛋很愛, 反正他吃完就去上學, 不關我的事, 就去燻同學, 別臭給我聞就好 !







    這兩天, 天氣涼涼的, 心情卻悶悶的 ! 

    我常上一位網友的 blog 潛水, 在那裡, 學到很多關於烘焙的知識.  我不認識她, 但看到她生病的消息, 卻覺得心裡也很難受 ! 

    我衷心地為她祈禱, 希望她能勇敢戰勝病魔, 很快康復 ! 

    各位姊姊妹妹, 也要注意健康跟飲食, 除了愛家人, 更要多愛自己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