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Rosle 專櫃小姐的電話, 要我有空去一趟.

    去到那裡發現, 上次訂的蔬果脫水器, 在這次的進貨中, 竟然獨漏! 
    好傷心!  
    人家等了兩個多月了! 盼著過年前能收到, 結果......殘念!

    小姐問我要先退錢, 還是要轉成訂金? 

    我....., 心想著, 乾脆算了, 就買個塑膠的來頂著就好, 能用就行了!  

    可是又不甘心, 等了那麼久了! 還是覺得不鏽鋼的質感比較好也比較耐用!

    就算買了塑膠的, 我的心, 一定還是會想要 Rosle 的.......

    最後,  我沒退錢, 決定繼續再等三個月, 看下次會不會有貨來!

    然後, 店員邊安撫我, 邊拿出一樣常缺貨的 Rosle 溫度計, 跟我說, 連溫度計都來了, 就那脫水器缺貨, 沒辦法! 他們也不想! 

    不該! 他不該拿那給我看的!

    上次訂完脫水器, 回家後, 就有點小後悔, 沒一起訂那溫度計! 

    安慰自己, 算了, 太貴了, 沒訂就算了! 

    可是! 今天! 居然不用訂, 不用等就有貨! 還八折!  我.........

    於是, 它又跟著我回家了! 



    最近天天在做牛軋糖, 早上去 SOGO , 下午又繼續趕工做糖! 

    為訂單做糖, 壓力大, 不是享受! 
    
    關在家, 不能去瞎拼, 有點痛苦!

    希望Q 阿媽明年不要接訂單了, 不好玩!

    阿媽對我的購物症, 無言以對!

    我說 : 阿媽, 我一定是病了, 帶我去看醫生吧! 

    她搖搖頭說 : 你老公能接受就好! 

    我說阿媽啊! Q 爸不是能接受, 應該是敢怒不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