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蛋小三了, 我認為應該慢慢讓他自我管理而不是我整天跟前跟後的幫他忙, 今天他放學, 聯絡簿上的"親師交流欄"竟然不見了! why? 我猜被他撕掉了, 因為邊緣有撕的痕跡.
老實說, 一看到這樣的聯絡簿, 當媽的真是火冒三丈, 笨沒關係, 勤能補拙! 做錯事也沒關係,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可這小子竟然想用這麼低劣的笨方法掩飾他的錯, 真是錯上加錯! 等他音樂課下課, 我一定要好好逼問, 沒找到"消失的那一塊"誓不罷休!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2月14日,我夢寐以求很久的縫紉機終於到手了! 謝謝心愛的老公,又為我完成一項夢想.
2006年2月17日,我開始上喜佳的家飾初級班,第一個作品是置物袋. 想我活了30多年,除了國中車過抹布以外,就再沒碰過縫紉機了!第一次上課真是超緊張的,看別的同學車的又快又好,我卻只敢用慢速慢慢車(安慰自己,久了就會快一點了,現階段,正確最重要). 2月21日我終於做好第一個作品,對完全不會用縫紉機的人而言,還不錯吧!
為了報答老公的荷包,我努力的學習,又在3月6日完成第二個作品--多功能面紙盒和第三個作品--信插. 越來越複雜,但也越來越有趣!

雖然偶爾手縫時,總會被針扎到,但每次看到成果,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