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5  
   
    跟 黑貓 訂了一箱白甘蔗汁......這是我第三次跟黑貓訂農產品, 訂了三次, 有兩次被晃點, 心裡實在有些生氣. 兩次都是通知當天會到貨, 但我左等右等都沒來, 打電話去詢問, 他們才說因為天候關係延後出貨日期. 延後出貨我可以理解, 讓人生氣的是, 要延後應該打通電話通知, 才不會讓人苦等......

DSCN1392  

    等了好久才到的 ~ 甘蔗朱白甘蔗汁.

    雖然被晃點很不高興, 但這樣一箱12瓶, 含冷凍宅配運費 199元, 真的不貴......

    白甘蔗汁跟一般常見的紅甘蔗汁不太一樣, 感覺甜度較低, 香氣淡淡地, 很優雅......

DSCN1408  

    用老薑磨了些薑泥, 並且把白甘蔗汁倒入鍋中加熱至沸騰.
    (薑泥的量請視個人喜好斟酌加減)

DSCN1414  

    沸騰後把薑泥加入鍋中續煮一分鐘.

IMG_8612  

    據說熱甘蔗汁可以止咳潤肺. 有沒有療效我不知道, 但熱熱地喝, 喉嚨真的很舒服 !

IMG_8621  

    愛喝冷飲的同學 ~

    杯子裡先擺些冰塊, 倒入約半顆檸檬的汁, 然後加滿甘蔗汁, 攪拌一下, 就變成有豐富維生素C 的檸檬甘蔗汁. (檸檬汁的量請視個人喜好斟酌加減)

IMG_8600  

    甘蔗汁,  是童年裡甜美的記憶......

    夏天喝冰的, 冬天喝熱的. 

    一種甘蔗汁, 可以有多種飲用法.

    冷的熱的我都喜歡 !

    原味,

    薑汁,

    檸檬口味,

    你, 喜歡哪一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