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4.JPG  
    
    無意間在美國代購網站看到可愛的蘋果派模......

DSC01930.JPG  
   
    可以烤出像這樣卡哇乙的蘋果派. 

    這陣子對模型的抵抗力很薄弱, 於是便請代購幫忙買了.....

page.jpg  
   
    實體長這樣 ~ 用法如下圖......

DSC01933.JPG  
    
    Williams-Sonoma 網站有 Video 介紹用法 : 底加

    但因為這樣, 我不小心又沉迷在官網上......當時接近聖誕節......

DSC01905.JPG  
   
    這個節日限定的立體薑餅模型很特別.....

    外盒看起來像一本書.

DSC01906.JPG  
   
    打開來, 左邊有薑餅配方跟做法, 右邊則有兩層模型.

DSC01907.JPG  
    
    烤好的餅乾可以組成立體的聖誕樹, 雪人, 麋鹿以及雪車.

DSC01912.JPG  
   
    不過可惜在聖誕節過後才收到, 節日過了, 我就沒動力, 應該會先收起來, 明年再用吧......

DSC01913.JPG  
   
    最後是這個大型的餅乾蛋糕模.

DSC01917.JPG  
    
    這個蛋糕模, 之前在 Amanda 家被閃到, 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在 Williams - Sonoma 看到, 就一併下單了.

    以上三樣東西, 第一樣蘋果派模, 是請美國代購買的. 第二, 三樣的薑餅立體模跟餅乾蛋糕模, 則是自己從美國 Williams - Sonoma 網站下單購買的.

    當初其實很掙扎, 請代購買跟我自己下單, 以 WS 網站的台幣報價而言, 我自己下單買, 貴23元台幣. 但優點是, 有了一次購買經驗, 以後如果想再買什麼, 會很方便. 而且根據 WS 網站的說法, 他們已經可以直送全球75個國家, 貨到台灣, 大約 5 ~ 9 個工作天. 

    WS 網站下單的流程, 勾選喜歡的物品到購物車後, 可以先結帳, 試算出運費以及稅金. 確定下單, 刷卡完成後, 會先收到網站訂單回覆, 接著是訂單確認, 然後再等約3天, 便會收到貨物追蹤碼, 可以用這組號碼輕鬆掌握 DHL 的貨物流向. 以我這次的經驗, 我在週六下單, 在隔一週, 也就是第十天收到貨物. 相當於第六個工作天收到.

    果然, 我是對的 ! 因為蘋果派模, 是我在 WS 下單前一週就匯款給代購, 但卻在我收到 WS 網站的貨兩天之後, 才收到這個蘋果派模.

    只是, 這是目前 WS 網站有運費半價的優惠, 自己買比較划算, 如果未來取消這項優惠, 應該還是請代購較為便宜與便利.


            th_1165.gif  


    時間好快 ! 就這樣, 一年又要過去了 ! 

    年紀越大, 新年新希望越平凡 ! 

    不能免俗地, 還是要在這裡跟大家說幾句......

    祝福大家 ~

   有工作的, 事業順利

   上學的, 名列前矛

   家庭主婦們, 有花不完的錢, 買不完的玩具 

   最重要的, 

   大家身體都健康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