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3.JPG  
   
    聽幾位朋友說, 義興的烘焙課很不錯 ! 但礙於路程太遠, 一直無法去上課. 前陣子, 請Q 爸載我去逛義興時, 我買東西, 他老爺則四處逛, 幫我找到了一班從家附近就能直達義興的公車. 雖然要繞半個台北市, 但能直達真的是很棒 ! 於是在挪出時間後, 我也去報名上課了 !

    頭一次上呂昇達老師的課, 上課很有系統也有條理, 實務之外, 也會提到些理論, 整個教學過程中, 不必刻意提問, 老師都會主動把可能產生疑問的部份解釋得很清楚, 讓人上起課來格外輕鬆.

DSC00097.JPG  

    這次課程的麵糰是 ~ 義大利橄欖麵包. 麵糰結合液種, 主麵糰, 橄欖油. 上面照片上半部的油漬蕃茄與蘿勒葉是要做瑪格莉特麵包的, 下半部一堆蔬菜, 則是田園蔬菜麵包的配料.

瑪格莉特麵包 ~

DSC00131.JPG  
DSC00145.JPG  

田園蔬菜麵包 ~ 
   
DSC00126.JPG
DSC00150.JPG  

    生活的變化很難預料......

    以前陪兒子唸書的工作, 一直由我獨立扛著. 10月下旬之後, 兒子幾次的漫不經心, 做老爸的受不了 ! Q 爸終於變得很像爸爸......現在每晚由他督導兒子, 我的生活輕鬆許多.

    Q 爸不是最好的老公 ! 但我感謝他 ! 他給我許多自由, 總是鼓勵我多多學習, 投資自己 ! 因為有他的支持, 我才能安心地做我想做的事, 上許許多多想上的課......

    心情變輕鬆之後, 想上的課變得好多, 好多......我喜歡這樣沒有壓力的學習, 又能見到同樣愛好烘焙的朋友們, 閒聊哈啦的感覺也好好......今天的課, 雖然來回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但學到不一樣的麵糰, 覺得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