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6-1.jpg 
   
    用了七年多的古董電腦, 終於功成身退 !
   
    換了 24 吋 Full HD / HDMI 16 : 9 的液晶螢幕, 用起電腦來, 眼睛舒服很多 ! 

    本來想買NB 筆記型電腦的, 不過看來看去規格都不合我意, 而且考量到, 用電腦的時間多半在家, 所以還是以實用為考量, 決定買桌上型 PC. 品牌PC 的規格, 比較後總有些缺憾, 索性自己開規格, 請親人幫忙組一台我理想中的電腦.
   
DSC04688-1.jpg 

    外型不用很美, 跑得快, 存得多最重要 !

規格 : INTEL i5 760 CPU / Seagate 1TB SATA II 32 M 7200 轉 HDD

           Kingston 4G DDR3 1333 記憶體 / Gigabyte P55-USB3 主機板

           Gigabyte 5670 1G D5 顯示卡 / 康博 M3F 電視卡 / 64位元 Window 7 

    原本的舊電腦, 光開機就要十分鐘, 跑完 Outlook 跟 IE 畫面, 還要再十分鐘, 社區雖然有 10M 寬頻, 卻完全無用武之地 ! 想著該換電腦, 但年紀越大, 對於新事物的接受度越低, 總想, 還能用就再撐一陣子, 畢竟用習慣了, 很怕學新系統.

    開始用單眼相機拍照後, 很多照片要整理, 再加上舊電腦只有256MB 的記憶體, 根本不能開 raw 檔, 更別提編修, 所以終於下定決心......

    新電腦有四核心 CPU, 獨立顯示卡跟4G 的記憶體, 再加上1000G 的硬碟, 開機不到一分鐘完成, 上網更可以用飆速來形容, 上傳下載, 或是整理照片檔, 都輕鬆又愉快 ! 真高興可以揮別從前那慢如龜速的電腦畫面, 而用了幾天的 windows 7 系統, 感覺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難, 有windows XP 的使用經驗, 可以很快上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