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0.JPG 
   
    在 SOGO 本館超市買的料理包.

    蔥白先爆香後, 放入五花肉, 煸炒到半熟, 再加入高麗菜拌炒, 菜也熟了之後, 把這個料理包倒進去, 再加蔥綠點綴, 就完成了 !

DSC02079.JPG 

    這個料理包有點鹹, 我有加少許水稀釋. 如果是小家庭, 一次用半包應該就夠了. 炒出來的回鍋肉, 味道不錯 ! Q 爸一直說這醬汁好吃, 不會輸給餐廳 ~ 12.gif 


    017.gif    


    秋天了, 天氣還是很熱 ! 本來想好好休息一天, 不過看陽台上亂七八糟的植物, 決定把它們整理一下, 該補土的, 該施肥的, 移植的, 播種的, 修剪的, 全部弄一弄......

    然後一地的泥土, 又把地板擦一擦, 經過後陽台, 滿地空盆, 也是亂.......搬來三年堆了一堆雜物, 只剩一條小通道 ! 又給它整理一下 !

    想到 Pocky 妹妹前陣子整理廚房, 我的食物櫃, 也堆了好多東西......邊清過期品, 邊想......怎麼會買這麼多 ? 148fc44621ad4a.gif 雖然扔掉很不安, 不過還是要快點在那對父子回家前全部處理掉 ! monkey%20(102).gif

    就這樣, 原本的休息計劃又變成大掃除, 煮完晚餐, 只能繼續癱在沙發上 ! 那個肌腱炎, 痛得沒辦法走路, 這毛病, 已經有十多年了, 西醫中醫都看過, 一直醫不好 ! 幾年前, 醫生說要用類固醇, 我不願意, 所以就沒再繼續就醫, 拖到現在.

    最近聽說有新的療法, 叫做 骨震波治療(ESWT) , 下星期要找時間來去看醫生 ! 希望這次能醫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