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先用 Nokia 的 5300音樂手機. 最近要把它移交給兒子, 所以, 得再買支新手機給自己.

    因為出門常會忘記帶相機, 所以Q 爸要我找支照相功能好點的.

    考慮過 Sony Ericsson, 不過習慣用 Nokia 的軟體介面, 不想再重新學習. 而且Nokia 很耐摔, 適合我這種粗枝大葉的人 ! 

    雖然比較重, 不過比起帶相機 + 手機, 還是比較方便的 ! 
   



    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 / 雙 LED 閃光燈 / 28mm 廣角鏡頭

    我不是很會玩相機的人, 這些功能應該足夠日常使用了 ! 


        110.gif 

     7 月 2 日下午, 烤了一個不是很成功的巧克力黃金戚風蛋糕. 當天晚上放涼後, 用 Yvonne 老師的方法, 送進冷凍庫, 隔天脫模.

    心血來潮 !

    自從 Q 蛋幼稚園以後, 我就沒再做過生日蛋糕, 臨時起意, 所以也沒準備什麼水果, 只好把巧克力削一削, 做成黑森林蛋糕 ! 

    一共夾了兩層, 一層布丁, 一層酒漬櫻桃.

    懶得拿擠花袋, 就用塑膠袋隨便擠了幾顆蘑菇, 一樣用櫻桃點綴 ! 

DSC01190.JPG 
   
    在生日當天, 為自己做生日蛋糕, 我......真的很蠢 ! 

    這件事後來也被我阿母唸了一下 ! 生日當然要等老公買蛋糕, 哪有人那麼笨, 那麼歹命自己做 .........
 1038247680.jpg 

    果然它沒為我帶來什麼好運 !

    那晚 Q 爸說訂了餐廳要帶我去吃晚餐慶祝, 等了半個小時才發現, 餐廳根本沒有 Q 爸的預約資料, 他當場臉都綠了 ! 

    那是一家連鎖餐廳, 我懷疑, 一定是訂錯分店.........  shigai%20(13).gif 

    吃不到飯, 好心情瞬間瓦解 ! 倆人回家吵了一架 ! 很晚才去夜市隨便吃填肚子 !

    這顆蛋糕, Q 爸從頭到尾都不知道, 所以那天也沒人給我唱生日快樂歌 ! 心情真是有夠淒涼的 ! 1842243520.jpg 

    還好隔天一切恢復正常 !

    蛋糕變成每天的早餐, 買了新的手機, 週六晚上娘家爸媽突然興起, 帶著熱炒跟啤酒來家裡, 四個大人喝得盡興痛快 ! 一掃我連日來的陰霾 !

2008.7.8 補 :

DSC01198.JPG 

    用很生疏的手法做了這個蛋糕, 雖然不美, 卻很美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