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買後, 就很期待趕快送來!

還記得, 當天猶豫著, 買兩個鍋要怎麼扛回家, 銷售小姐說: 小姐, 妳是在SOGO買東西耶, 怎麼會叫妳自己扛回家! 當時, 覺得..., 難怪大家喜歡去SOGO買東西.

昨晚, 接到電話, 是SOGO打來的, 約說今早要送貨來.

早上, 十點多, 管理員通知有人送東西來, 沒多想, 就請他送上來! 結果, 嚇了一跳! 以為是快遞公司, 沒想到竟然是SOGO的人, 拎著這一袋東西來.


不是冰冷醜陋的箱子跟不耐凡的快遞員, 而是親切的送貨員跟SOGO的紙袋, 心裡犯著嘀咕, 原來SOGO服務這麼好, 難怪貴婦都愛去那買東西. 不過像我這樣的家庭主婦, 貴婦只能當這一回, 其他時間就只能當"跪婦"了, 跪在地上擦地的婦人!

迫不及待打開袋子, 看看這支平底鍋, 底下印著: made in Germany


不是我崇洋, 人家的東西真的做得好!

這隻是原本的平底鍋, 是多年前買鍋寶12公升快鍋時, 鍋寶送的.


早上還拿它煎了義美的蛋餅給Q 爸跟Q 蛋當早餐, 所以鍋子上還有點水漬, 不過可以看到裡面的不沾塗層已經被我操得差不多了! 雖然鍋寶說無毒, 但每天看著它, 心裡還是有點小不安! 不知道Q 爸如果看到這隻鍋, 會說什麼呢? 怪我沒早點換鍋子, 還是說, 還可以撐一陣子?

這是寶迪的平底鍋, 除了木柄外, 整隻鍋一體成型, 沒有一顆螺絲, 美呆了!



想到昨天買的蒸籠, 趕快拿出來擺上去, 還挺合的!


另一個箱子, 是24x24的陶蓋鍋


打開箱子, 裡面附了兩個小耳罩


鍋子的屁股


美麗的鍋子


裡面的樣子



把兩隻鍋子一起擺在爐上, 還是覺得它是藝術品, 要好好珍惜它, 才能把價錢攤回來!
嗚... 我的私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