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331.jpg 
   
    先來一張貴婦百貨, 我沒進去啦 ! 因為光看不能買會很難過, 所以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 0-66.gif 

    星期天下午, Q 爸說要去逛新光三越信義店. 去之前已經有心裡準備, 一定很難停車, 果然 ! 繞了一大圈, 還是沒辦法停在三越的停車場. 英明的Q 爸當場決定改停到 101 樓下. 雖然貴一點, 不過不用跟人擠, 空曠又好停 !

    從 101 一樓走出來, 看到火紅的 Audi 跑車, 忍不住拍張照 ~ 好美哦 !    

20091025330.jpg 

    開始嚐試開車後, 越來越愛看美麗的車車 ! 1026117073.jpg 

    新光三越 A4 館超市買的 ~ 照燒鯖魚跟柚子秋刀魚罐頭. 芥末子醬, 還有德國酸白菜.

DSC02264.JPG 

    海苔煎餅跟大顆的森永牛奶糖.

DSC02268.JPG  

    超像果汁的水蜜桃氣泡酒, 上次在SOGO 買過, 好喝到不行, 所以又補了兩罐.

    然後左邊是兒子喜愛的哆啦A夢軟糖.      

DSC02266.JPG    

    我買的大多是特價品, 這裡全部好像六佰多元吧 !    

    超市出來再隨便逛逛, 沒什麼想買的, 就晃到對面 紐約紐約, 一樓是 Nokia 門市, 順便去問一下為什麼我的 N86 手機, GPS 老是定不到位 ?

    原來是原先設定上會去抓 SIM 卡, 我的卡沒辦法上網, 所以一直無法定位成功. 工程師改一下設定就成功了 ! 不過回程邊玩手機的 Papago, 兩邊大樓如果太高, 就會收不到衛星訊號, 因為是隨手機附贈....所以到期應該不會再續 ~

    車子停在 101, 所以晚餐就在 Jason's 超市旁的美食街隨便吃吃, 然後再逛超市, 想著下星期應該還是很少煮飯, 所以也沒要買的.

    為了抵停車費, Q 爸買了一瓶酒.

DSC02269.JPG 

    等冬天, 溫點日本酒, 來點生魚片跟烤魚, 應該很讚 ~ 1242807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