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3.JPG 
   
    星期五的早晨, 把老公孩子送出家門, 上上網, 洗洗衣服, 做家事, 然後, 歐巴桑一不小心又拖延了時間, 等到出門後, 才發現又因為匆忙而忘了帶相機 ! 

    期待很久的麵包練習會, 跟小漫一起接受凱特老師的指導, 心情愉快地邊做麵包, 邊看著菲菲及胖弟跳舞玩耍, 我在心裡想著, 這兩位母親, 真的很幸福 !

    能陪著孩子成長, 看著他們唱歌跳舞, 一邊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那人生, 真的是充實與滿足的 ! 

    少了相機, 所以沒能把那對倆小無猜拍下來, 有點可惜 !

    這次練習, 一共做了兩款吐司, 一個是 關谷勝美 的吐司, 加上文旦蜜, 剛烤好蜂蜜味不會很重, 不過降溫之後, 切成厚片, 超級好吃的 ! 

    另一款吐司, 也是香到爆的 ~ 洋蔥火腿 cheese 胖 !

    300克的麵糰裡, 包裹著火腿片以及高熔點 cheese, 表面再撒上洋蔥絲與 pizza cheese. 邊烤, 香味就瀰漫在空氣中, 因為Q 家父子喜歡Q 軟的口感, 所以凱特妹妹很貼心地改用法國粉操作, 吃起來的口感果然跟山茶花做的吐司完全不同 ! 

    我把吐司送給了娘家媽媽, 不滿一歲的小姪子, 最愛吃白吐司 ! 看他每一口吃得開心又滿足, 小小的臉蛋充滿甜美的笑容, 像個可愛的小天使 !

    感謝凱特妹妹的指導, 也謝謝小漫的美味紅燒牛肉麵, 讓我過了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