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鹿兒島的第六天,我們同樣買了 City bus 一日券,每人600日元,可以搭市內觀光公車與市營巴士一整天。

第一站 ~ 城山公園展望台。一下車就看到路邊一個小賣店,很鄉下古樸的感覺。

接著對面一整排的商店,幾乎都歇業。


路的盡頭,唯一一家有開的商店,賣些竹製品。






嗯.....沒錯,展望台就這麼大。

在這裡可以遠眺對面的櫻島火山。


展望台的另一側有個森林步道,我們這天還打算去其他景點,爬山,就算了......

回到站牌處,半小時一班的 city bus 也剛好來接我們了。這次終於搭到特色公車,也算圓滿。

第二站 ~ 天文館通。天文館通是鹿兒島有名的逛街購物景點,這裡也有許多有名的特色餐廳。

我們看了幾家餐廳,最後選了這家新開的,24小時營業的 ~ 磯丸水產。




來日本就是要吃生魚片啊 !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又點了兩份生魚片定食。


Q爸想吃海膽,加點了一份海膽鮭魚卵海葡萄壽司。
點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真正上菜才發現,太貪心了 ! 又麵又飯的,兩個人根本吃不完,超級撐 !
除了這些,還點了一小壺清酒,這餐結帳時小小懷疑了一下,總價1340台幣,超便宜的啊 !

吃完午餐,該好好運動消食了 ! 啟動逛街模式......





逛了一下午,只看到了一家 LV,其他名牌都沒看到。也沒買到什麼新奇的東西。

接著搭車回到鹿兒島中央車站,要來逛車站對面的 ~ AEON。

AEON 一樓是整層的藥妝店。


一樓逛完直接上五樓 ~ 百元商店。逛了一圈沒什麼想要的,就沒下手了。

接著,直接到地下一樓超市,超市才是我的最愛啊 !

超市蠻大的,不過我們飯店旁就有四家大超市,沒必要在這裡購物,逛逛就好。


午餐吃很飽,晚餐,照舊在飯店行政酒廊,簡單吃一些,再搭配草食特餐,希望回台灣時,能少胖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