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名古屋的第五天,吃完早餐後,開始逛街行程,來到高島屋百貨裡的 ~ 手創館。

選了一個20公分,淺款的輕量土鍋,既輕又能使用 IH爐加熱。

買了上圖左邊的玻璃刷油瓶,雖然很少用到,但想買,就買吧 !

家裡計時器用好幾年,液晶螢幕壞了,選了 980日幣那款。

這幾年 "燕三条" 的廚房道具,知名度大增,每款都做工精細。可惜這些家裡都有差不多的款式,看看就好。

另外在食品區,選了一袋沖泡式番茄蛋花湯。

午餐,選在名古屋車站裡的義大利麵餐廳。

點完餐會送上麵包 & 橄欖油。

我們夫妻倆都選這家的招牌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味道濃郁,非常好吃。

吃完午餐,搭乘東山線地鐵,下午要去中部電力MIRAI TOWER & 綠洲21 (Oasis 21)。


這個塔跟日本其他的塔差不多,我們就在下面拍拍照,沒買票上去參觀的打算。


電視塔前方的 "久屋大通公園",跟北海道札幌的大通公園很類似。

沿著公園走,首先看到三越百貨。進去逛了一下,有些陳舊商品也不吸引人,很快便出來了。

再往前走,是三棟在一起的 ~ 松坂屋百貨。


這裡有 YODOBASHI 電器行,繼續尋找想要的小烤箱。

這台 Tiger 勉強合我意,不過不想將就,再慢慢再找吧 !
逛完以上兩家百貨的心得,名古屋車站裡的高島屋百貨又新商品又多,實在不需要到這裡逛百貨公司的。

逛完百貨公司,我們步行來到 ~ Oasis 21。圓弧型的建築,地表在夜晚會點燈,吸引許多遊客來看夜景,商店則集中在地下一樓的中庭外圈。


來到名古屋後,Q爸一直想找迴轉壽司。在 Google 找到這家,用餐時間常常會大排長龍,所以我們選在傍晚就來吃。



這碗魚湯,味道還好,但魚的部份有鱗片,刺多肉少,後來只把湯喝完。

被紫蘇葉佔掉一半空間的海膽壽司......



這餐整體說起來,吃到了壽司的形狀,卻沒有海鮮該有的鮮甜風味,少了靈魂 !! 總之,是有些失望的一餐。

吃完晚餐,在松本清藥妝店,補了些日用品。





Oasis 21 這裡的大創小小的,沒看到什麼新商品。



名古屋這裡 7-11不太好找,看到了,又補了些蛋花湯跟味增湯,沖泡式的湯真的很方便啊 !

產地直送的蔬果超市 ~

買了一袋米準備扛回台灣。

Oasis 21 點燈後的模樣,因為買了一堆東西,對點燈也沒特別感興趣,就沒等點燈,決定回飯店休息了。

搭車回名古屋車站後,地下街無意中逛到的餐具店,碗盤都很美,可是易碎難帶,拍拍照就好。

回到飯店安頓好戰利品,照舊到行政酒廊吃吃喝喝,年紀越大,真的覺得旅遊跟逛街都很耗體力啊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