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 真的很少中獎的 !
上星期, 收到 e-mail, 說我填問卷, 抽獎抽到一週份的統一生機冷藏箱.
我一直問Q 爸, 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 ?
因為那種好運, 真的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
今天早上, 快遞送來這一箱 !
係金ㄟ ! 人家真的中獎了 !
抱著獎品的心情, 超開心的 ! 
這下省了不少買菜錢 !
乘勝追擊 !
趕緊把發票找出來對獎 !
連續貢龜一年的我, 居然中了兩張 200元的 !
Lucky! 
- Apr 08 Wed 2009 11:48
-
Lucky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