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最後一天, 選擇很近的 " 植物園 ", 做為 ending.
雖然很近, 卻有十多年沒來過了 !
荷花池依舊, 只是季節不對, 只剩枯枝與一池水.
樹林裡, 成群的松鼠, 一點也不怕陌生人, 讓我近距離捕捉到它進食的畫面. 
稻穀與稻草人.
真的有長蘿蔔的蘿蔔田.
本來想去參觀清末的古蹟, 不過不巧正在整修, 要修到年底了 !
植物園不大, 一個多小時就逛完了 !
然後繞到旁邊的 " 歷史博物館 ". 正在做樓蘭的展覽 ~ 絲路傳奇.
門票一張 250元. 兒子說他對樓蘭美女木乃尹沒興趣, 加上天氣熱, 快曬成人乾了 ! 就去找冰店, 沒進去看了 !
每家分店生意都很好的 " 仙芋仙 ", 我頭一次吃 !
點了一碗 50元的招牌. 就是底下是仙草冰砂, 上面有仙草, 芋圓與地瓜圓的組合, 會附上一球咖啡鮮奶油, 淋上去, 更美味 !
不會太甜, 冰砂吃起來很爽口, 好吃 !
看看時間才下午三點多, 本打算再拐去別處晃晃, 沒想到......走到機車旁, 我跟老公當場傻眼 !
三頂安全帽.....少了一頂 !
我戴了很多年的破安全帽, 居然被偷了 !
老公說如果遇到警察, 跟他解釋就好, 不過, 大過年的, 我怕萬一警察沒人情味, 再賞我一張罰單, 已經丟了安全帽, 不想賠了夫人又折兵. 就叫老公載兒子回家, 我自己找公車搭.
大概是過年期間, 公車等了快半個小時才來, 外套又被老公載回去, 涼風吹得我頭疼, 像鬥敗的公雞般疲憊地走回家. 電梯門一打開, 卻看到掛著笑容的一大一小, 站在門口迎接我. 臉上笑不出來, 心裡卻溫暖了許多 !
這一折騰, 讓我晚餐又公休不必煮飯了 !
晚上去吃了 pizza hut 歡樂吧. 頓時發現自己的三層肉, 比年前大很多 !
今天開始真的要來減肥了 ! " 希望 " 可以快快瘦回來 !
- Feb 02 Mon 2009 11:54
-
初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