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_182147.jpg

    這家店離婆家很近, 幾步路就能到的距離。它在承德路上開業幾年了, 因為婆婆不吃牛肉,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去吃過。

20161029_182216.jpg
   
    某天, Q 爸接到中信卡通知, 吃 "牛老大" 刷中信卡, 可以打 95折。兒子一聽到, 就說, 我同學說牛老大很好吃 ! 
於是, 疼兒子的 Q 爸, 當然立馬說, 好 ! 那就去吃吧 !

20161029_182042.jpg
   
    剛到店門口, 就能看到廚房工作人員, 細心地處理當天現宰的牛肉。

20161029_182110.jpg
     
    入口處有一個大大的菜單立牌, 還有許多沒訂位, 正在等待的客人。
    (所以即使當天, 也建議先電話訂位)

20161029_173031.jpg   
   
    我們三個人, 點了份中鍋底。雖說是中鍋底, 但比薑母鴨店的大鍋底大多了, 而且150元的鍋底, 還包含了 : 高麗菜, 蕃茄, 凍豆腐, 蘿蔔, 豆皮五種料, 對菜價高漲的現在來說, 可說是相當實惠的價格。至於湯頭, 它比較偏清燉口味, 喝得到牛肉香, 卻沒有腥味與油膩感, 很棒 !


火鍋料的部份, 我們點了以下幾樣 :

20161029_173057.jpg

    蝦仁漿 ~

20161029_173157.jpg

    很好吃的牛腩 ~ 店家已經煮到軟, 所以入鍋加熱後, 就直接可以吃。

20161029_173202.jpg

    招牌台灣牛肉 ~ 這牛肉很神奇, 我們一直在研究, 為什麼一般涮涮鍋店的牛肉, 煮起來湯會很濁, 有很多浮沫, 但這台灣牛肉, 既嫩又有嚼勁, 卻一點浮渣都不會產生, 好奇特喔 !

20161029_174129.jpg

    炒牛雜
~ 這是兒子的同學推薦的, 有點小盤, 味道也不錯, 但, 個人覺得芡汁勾得太濃, 導致吃起來少了份爽口感。

20161029_181655.jpg
     
    至於沾醬, 這裡不提供沙茶醬, 只供應店裡的特調醬汁。

20161029_173007.jpg

    相信我, 這特調醬汁, 比沙茶醬好吃太多了 ! 尤其涮牛肉沾裹醬汁, 再搭配一點薑絲, 洋蔥末, 好吃極了 !

20161029_181510.jpg

    吃火鍋最怕店家小器, 每次湯只加一點點, 這家的服務生很勤快, 而且加湯時, 直到你喊停他才會罷手, 頗有南部人不怕客人吃的豪爽氣度, 我們一家都很滿意, 以後應該會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