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45.JPG
     
   
昨晚睡前, 又被 Q 爸碎碎唸, 說我的 blog 太久沒更新, 雜草都長滿地了 !

    可是, 最近的生活很平凡, 好像沒什麼可以寫的。想來想去, 要不, 就先寫這篇「母親節禮物」好了 !


DSC04647.JPG

    話說, 因為升學考試的關係, Q 蛋哥哥好多年都沒送過我像樣的母親節禮物了 ! 這幾年多半就是「手繪卡片」, 或者是, 總說上課太累而無法兌現的 「抓龍體驗券」。

    今年, Q 蛋哥哥上大一了, 零用錢多一些, 日子過得也愜意些 ! 為娘的, 當然要抓緊機會, 在母親節前就開始不斷提醒,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啊........
1026117122.jpg

DSC04650.JPG
 
    上週逛街時, 剛好在百貨公司公司看到這款尬意很久但買不下手的鍋蓋架。(原價好像要 3仟多, 現在特價 1150元) 

    正準備刷卡時, 兒子說 : 「這款我付得起, 我送妳 ! 就當母親節禮物 ! 那我就不用傷腦筋要送什麼好了。」 

    於是, 強壯的 Staub 男子漢鍋蓋架, 就跟我回家了 !
 

DSC04654.JPG

    家裡沒有 Stuab 的鍋子, 清一色全都是 Le Creuset。我拿最大最重的 26cm 媽咪鍋鍋蓋來試擺, 穩如泰山, 超讚的 !



    後記 : 我知道伸手要禮物是不好的行為, 但我們家倆位男士都是不點不透的呆頭鵝, 我如果客氣地說不用, 他們就真的會給我 "準過去" (請翻成台語讀)。

              所以, 臉皮厚一點, 就能抱著我心愛的玩具, 開開心心過母親節 !  強過靜靜等, 等不到禮物唉聲嘆氣來得好, 對吧 ! 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