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5  
   
    捷運東門站通車的第一天, 我家 Q 爸說要去湊熱鬧.....

    除了去四樓上課之外, 永康商圈我極少去. 不過, 看這滿滿的人潮, 完全不怕迷路.....

IMG_0910  

    走進永康街不久, 就看到這家蔥抓餅大排長龍. 買了份加蛋的, 味道不錯 ! 份量也足, 一個人吃一塊應該會很飽.

IMG_0907  

    有著長長人龍的還有這家冰店. 想吃盤冰, 不知道得排多久 ?

IMG_0912  

    我們一家都愛芋頭, 所以就轉戰這家美食地圖DM上也有介紹的 ~ 芋頭大王.

IMG_0914  

    點了盤 120元的 ~ 芒果芋頭牛奶冰. 芋頭不錯, 芒果則還好. 但料好少, 吃沒幾口, 就剩下清刨冰.....

    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龍山寺旁的 ~ 龍都冰店. 那裡的冰價格只要這的一半, 但餡料香甜, 吃到最後都還很多料......

IMG_0915  

    從蔥抓餅那條巷子一直走, 會連接到金山南路的永康牛肉麵店.

IMG_0917  

    價格偏高. 但帶著捷運站出口發的美食地圖, 消費滿 300元, 會送一碟小菜.

IMG_0919  

    點了份 ~ 紅油抄手. 這裡的口味偏重芝麻醬味. 看似還好, 不過真的有辣 ! 我家倆位男士吃得哀哀叫......後面那碟小黃瓜, 就是贈送的.

IMG_0921  

    一碗 ~ 紅燒牛肉麵.

IMG_0922  

    一碗 ~ 清燉牛肉麵.
 
    牛肉不錯 ! 但一個人吃, 這樣的肉量太多, 會有點膩.

    吃完這些, 肚子就撐了 ! 永康街這裡, 大部份是餐館型, 不像夜市是小吃, 可以吃好多攤......撐了沒法再吃, 只好四處逛逛.

IMG_0925  

    永康街口對面, 有一家 ~ 日藥本鋪. 裡面全都是日本的零食, 飲料, 還有美妝品. 喜愛日本藥妝品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捷運路線更改之後, 對我來說, 以前要去四樓上課, 得搭捷運轉公車很麻煩. 現在只要搭幾站捷運就能直達, 便利又快速許多. 而要去忠孝東路的 SOGO, 也不必繞到火車站換車, 時間也省去 1/3, 實在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