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29.JPG

    昨天開始做糖果, 用了新的糖果袋, 沒想到, 糖果袋前端很短, 沒辦法用 V2840 真空封口機  封口. 

    用 V2840, 前端至少要留有 2公分已上. 我把糖果放進去, 硬是蓋不起來, 真的是一整個傻眼 ! 1026117111.jpg



    心裡盤算著再去敗一台封口機 ? 還是改回透明紙包裝 ?

    等到 Q 爸回家, 只能跟他哭訴, 都是他說這種包裝比較美, 結果害我封不起來......m117.gif

    他說既然已經貼了照片, 改也不好 ! 所以.....晚上趁著要補貨, 又買了這台封口機.

DSC03242.JPG

    它是台灣製的, 工廠聽說在新莊. 有八段溫度調整紐, 材料行老闆說, 一般使用下, 調到 3 或 4 就可以了. 舉凡塑膠材質的袋子都能封. 標誌下方有個紅燈, 紅燈熄滅就表示封好了 !

DSC03243.JPG 

    電子功率跟 V2840 一樣, 都是 120V / 60Hz. 不過 V2840 沒有標示瓦數, 這台有標 86W.

DSC03247.JPG 

    擺在一起比一比, 大小真的差很多 !

DSC03246.JPG 

    回家之後趕快用它把糖果們通通封好. 靠近 " 糕 " 字那端是我用這台封的, 封得很平整漂亮 !

DSC03248.JPG     

    封口速度上, 這台大約少於一秒, 幾乎是壓下去就封好了. V2840 非真空的封口則最少要 3 秒.

    我邊封, 兒子在一旁嚷著他也要試看看. 就這樣, 我負責擺糖果, 他負責壓封口機, 母子倆, 沒一會功夫就封完了 ! 包糖果忽然變成親子活動, 還蠻好玩的 ! 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