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95.JPG 
   
    星期六在 BR4 的 星巴克 買的, 第一眼看到它們, 就好喜歡 !

    喜歡它們臉上掛著的笑容, 望著, 不自覺會跟著微笑起來 !

    跟Q 爸說, 它們倆個, 很像我們倆, 胖胖二人組 ! lamji%20(5).gif

    上週日回婆婆家, 已經被婆婆唸, 我是全家最有 "肉" 的 !

    昨晚回娘家, 又被老爸發現腰上的三層肉肉, 老弟也在碎碎唸, 妳.....好像胖了 !

    好啦 ! 我是真的胖了, 不是 "好像" 啦 !

    可是天冷, 晚上回家邊看電視, Q 爸開始發零食, 我還是繼續伸出手, 抱著 "卡哩卡哩" 猛喀, 不胖才怪 ! fm526.gif 

    扯遠了 ! 回到雪人 !

    它其實是一個密封罐. 裡面滿深的, 可以裝很多東西.

DSC07874.JPG 
   
    原包裝是每個雪人附上一包草莓綿花糖.

DSC07794.JPG 
   
    昨晚開了一包來吃, 星巴克的綿花糖, 跟我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口感上比較Q, 較有咬勁, 不會水水鬆鬆的, 好吃 !


    093.gif 


    
    喝口咖啡 !

    接下來要介紹的, 是雪人的天敵, 迷你噴火槍

DSC07863.JPG 
   
    這是上週日回婆婆家時, 老公在家附近的一家工具行買 螺絲起子.  我則東看西看地, 找到的新玩具 ! 

    之前一直有想買一枝噴火槍, 可以拿來做 法式烤布蕾, 可是一般的火槍, 要搭配小型瓦斯罐, 槍頭一個也要七佰多, 最重要的, 我是膽小鬼, 拿那火槍, 覺得好可怕 ! 所以用想的, 沒敢下手買 !

    這個迷你噴火槍, 只要用一般打火機就可以, 火力的強弱, 也從打火機的出火量做調節, 不必另外買小瓦斯罐, 使用起來也很安全 ! 而且是 made in Taiwan.

    只要把打火機裝進去, 蓋上蓋子就能使用. 
   
DSC07870.JPG 

    噴出來的火燄, 應該足以溶化砂糖粒了 !

DSC07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