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 我怎麼會這麼白癡 ! 

    早上, 看那盆九層塔, 長了很多黑小蟲, 怕它又會死掉 ! 就拿朝天椒搗碎, 加水做成辣椒水, 一片一片葉子擦拭 ! 

    笨 !!! 笨到極點 ! 蟲死了沒我不知道 ! 我的兩隻手, 卻從早上辣到現在, 比燙傷還痛 ! 用掉一堆冰塊, 抹了麻油, 糖, 面速利達姆, 牛奶, 都沒用 !  依然痛到不行 ! 

    有沒人有好方法, 救救我啦 !


    後記 : 


       


    在痛了八個小時後, 好絕望 ! 那灼熱感, 並沒有因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而減輕, 反而像會擴散般, 痛的範圍越來越大片 !

    偏偏昨天已經泡了黃豆, 準備做豆腐跟豆漿 ! 然後還把絞肉退冰, 要包匏瓜櫻花蝦餃子, 手, 卻不聽使喚地, 連碰冷水都痛到哎哎叫 ! 只能做一會事, 就馬上把手泡進冰水裡, 即使只減輕一分鐘的痛苦, 也舒暢 !

    好在放了暑假, Q 蛋在家, 可以幫幫忙 ! 一會叫他加冰塊, 一會叫他關瓦斯, 我痛得吱吱叫 ! 他忙得團團轉 !
 
    忍痛總算煮完豆漿也調好餃子餡, 我開始把家裡的藥膏, 全搬出來擦 ! 人家神農氏嚐百草, 我, 試百藥 !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 用了日本帶回來的 " 面速利達姆 AD " , 像面霜般, 白色那種, 好像有點改善, 所以, 我就給它死命塗, 塗了厚厚一層, 每隔幾分鐘, 再往上加料 ! 就這樣, 敷了一個小時, 手, 還是會痛, 不過好很多了 ! 已經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不必一直泡在冰水裡了 ! 

    結論 : 被辣椒辣到的手, 要用 " 面速利達姆 AD ", 厚厚敷一層, 才有效 !!!

    晚上, 老公回家, 被他唸了很久 ! 罵我豬頭 ! 怎麼會這麼蠢 ! 

    吼 ! 我就痛快死了, 還碎碎唸 ! 晚上趁他睡著, 也給他抹點辣椒水在嘴唇上, 看他還怎麼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