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Q 爸去逛SOGO, 本來是直奔 City Super, 今天好想帶個 LC 鐵焗烤盤回家.  結果, 那紅色愛心有兩個小翅膀把手的, 有點小瑕疵, 找來小姐問, 看能不能給個折扣, 居然說 " 沒折 " ! 

    Q 爸不太滿意! 拉著我走! 還說, 這種重死人的東西, 不會有人買的!  等打折再來!
     他都不知道, 這鍋很有名的說! 

    然後, 想去樓上訂看, 還有沒有餐廳可以吃年夜飯? 連續兩年, 都在外面吃, 我跟婆婆都習慣了! 今年, 一堆事, 太晚去訂, 竟然都客滿了!

    晃啊晃, 還是沒著落! 

    趁著老公去逛電腦的時候, 我偷跑去Rosle 專櫃混! 順便問看上次訂的 " 蔬果脫水器 " 何時會來? 等好久! 好期待!  每次做泡菜, 都會想, 有它就好了!  

    當然, 店員的回答還是 : 對不起! 還沒到貨! 

    東看西看, 看到這個約20公分正方的焗烤盤.  它可以進烤箱, 也可以微波, 花色很典雅, 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側邊印著不同的圖案, 很清爽! 聽說也有純白的, 價格差很多, 不過, 我還是喜歡這有圖案的! 



    現在到過年前, Rosle 都打8 折! 買東西挺划算的! 沒買LC 烤盤, 有點遺憾! 這個烤盤, 比LC 便宜, 花色更美, 老公來看了, 也覺得不錯,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還一起買了它的蓋子, 是可以放進微波爐蓋著的, 一套的, 不錯看! 

     買完這個, 一旁的小東西, 每樣都蠻新奇的! 我選了這隻 " 切馬鈴薯刀 " 



    

    據說是可以用側邊鋸齒刀刃切馬鈴薯, 然後用前端插著, 分給客人.

    我家一年到頭沒幾個客人! 買這刀, 是想, 每次做 " 霜降豬 " 的蒜泥白肉時, 都要用手按住那很燙剛蒸好的肉, 有了這枝刀, 就可以左手拿叉子, 右手拿這刀,  很輕鬆的片白肉, 不會再被燙得唉唉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