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作品是在三月份, 喜佳的免費課程學來的,不過,當初的原創是手拿包,並且比較像長夾的感覺,Q 媽咪覺得多層袋物是很實用的東西,但是手拿包,很容易被搶,Q 媽咪大學時,就曾經在晚上去還錄影帶,被機車搶匪從被後搶走錢包,可恨那還是在警察局跟土地公廟之間的路段,被搶後,除了愣住,大近視的Q 媽也看不到揚長而去的機車車牌,那時又不像現在監視器那麼發達,只有自認倒楣!但那恐怖的經驗到現在還難忘,所以現在Q 媽大部份都揹側揹包,走路時,一定把包包揹在馬路的相反邊.
話說回來,這個包經過我的改良,變成較方形的感覺,當然也從手拿包改成側揹包,這條銀鍊,是多年前,那時大部份包包裡都還沒有做手機袋,在皮包專櫃上買的,用來揹手機袋的,想不到放了這麼多年,依然閃閃動人!

在包包兩側,我加做了吊耳.

這個包讓我著迷的地方在於它內部有四層的口袋,背面還有一個後袋,對喜歡分類跟小巧包的Q 媽來說,很誘惑!

只是,原先喜佳用的是先染布,Q 媽煩惱了很久,不知應該用哪種布做比較好,因為先染布很貴, 而Q 媽手上又有很多印花布,不把它們用完, 呵呵,Q 爸就不會讓我再去永樂進新貨,所以...
,最後選了這塊我很喜歡的藍色櫻花布,穿上牛仔褲揹上這包包,超好看的! 而且不容易髒,很符合懶Q 媽的原則,Q 媽幾度想把自己揹著它的照片放上部落格,不過怕嚇壞一班好友,還是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