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包包是上星期喜佳做會員活動時,7項免費課程中的一樣,先前在專櫃看到這個包時就很喜歡,剛好碰到免費課程,真是幸運極了!雖然免費課程講解得沒一般課程清楚,但我還是努力的把它做完了!

不過菱形的拼接確實是有點難度,這是背面的圖樣
做這個包遇到很多挫折,首先是配色,排了半天,都覺得顏色不撘,要不就覺得太花,接著一排四個菱形接好後,上下兩排要對接時,又怎麼都對不起來,然後在包邊時,又因為沒注意到內部隔層的高度,少算了滾邊條,所以只好用接的,接得好醜!
歸根就底還是因為免費課程時間很短,老師不能把細節說或示範得很清楚,再加上自己經驗不足,才會這樣!
我將包包做了一點小改變,左右都加了小側袋,一邊放我心愛的Nokia 5300,另一邊就可以放它專用的耳機,那走到哪就可以聽音樂到哪,不用再擔心耳機被擠壞掉了!
另外我在兩側內部也做了小D型環,方便可以把鑰匙直接扣在上面,鑰匙就不會到處滑動,而另一側D型環也許可以扣個小零錢包,應該也不錯!
專櫃上展示品用的是皮的揹帶,但說真的好貴哦!所以我在"介良"找到這款半皮的揹帶,只要310元,便宜很多,而且因為是用D型環扣住的,所以隨時可以拿下,扣到別的包包上,經濟又實惠吧!
最後要說說這個包的內裡布,老師說滾邊用什麼顏色,內裡布就要同色系,而這塊粉紅色的玫瑰花布是我很喜歡的,一碼180元,跟我買的其他布比起來算貴的,但就是覺得它配上這個包很美,所以還是忍痛放上去了!做完之後,自己看了很久,我想,我這個包可以改個名字,就叫"美國心,玫瑰情"
外面有美國風的心與星,內裡則有美美的玫瑰花,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