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品早在3月中就做好了,老師說我做得不太對, 在拉鍊那個部份, 口布應該只縫一個壓腳寬, 我卻把它縫滿,讓袋口變得窄窄的. 我並沒打算改,理由很多:
1. 袋口窄窄的並不影響它的美啊!而且也不影響它的使用功能.
2. 又沒人規定袋口要怎麼做,美--本來就沒有限制的啊!...(好像有點硬ㄠ哦)
3. 聽說拆比重做還累.
4. 誰叫老師不講清楚,這是很重要的地方耶!

雖然外表有點...,不過在老師沒有教的情形下,我努力的研究與改良袋子的內部,希望讓它變得很實用,所以自己加了手機袋,筆插,以及可愛的襯衫面紙袋,這樣我在使用這個袋子時, 就可以很輕易的找到我想要的東西,尤其是這個襯衫面紙袋,超可愛又好做,縫在內袋上,就再也不必摸半天找面紙了.

這是袋子的內部,我把它翻過來好拍照,內裡的花布顏色也不錯吧!可能是我漸漸老了,媽媽說,女人越老越愛紅包! 不過說真的,它越看越可愛呢!而且應該很耐髒!

其實,家飾班的最後一個作品--泡芙坐墊 也完成了,只差買棉花來塞進去, 本來想去棉被店買,也許比較便宜, 不過...沒買到. 看來只好去跟喜佳買了,待我填充完,完成成品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