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永樂市場很多次,第一次去時,看到喜歡的布,就是亂買,從沒想過要做些什麼,因為Q 爸總說,買回來有一天就會用到了!
隨著一次一次的經驗,發現這些店的價格蠻亂的,整體來說,市場外的比市場內部的貴很多,而市場內部,印花布從一碼120到180元都有,經過多次詢價,找到一家布店,他們把印花布2碼減一塊,一塊只要150元. 等於是打了對折! Q 媽當下就買了七塊,花了一千多元, 但心裡也怕怕的,這麼便宜,不知會不會是故障布? 回到家仔細檢查,每塊都很OK, 從此Q 媽就只到那家買布了!
出了永樂市場,有一家叫" 介良" 的店,每次去店裡都是滿滿的人潮, Q 媽在那裡找到了一些可愛的配件,每包都是20到40元左右,買來放著,要用時就很方便,在那裡買東西,說真的,跟喜佳比便宜很多, 所以買得很痛快,都不手軟,哈哈!

尤其是磁扣,記得在喜佳打完折一組兩個要144元,在介良只花了35元就買到一組,雖然也許不是日本進口的,但說真的,台製也不錯啊! 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