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擺了幾個作品,可以發現它們都是同一組布, 因為它們是我在喜佳學習的"拼布初級課程"的作品, 因為一套課程配一組材料包,所以布的顏色都一樣. 特地選了藍色,因為家裡的男生用的上,以免作完後只能束之高閣, 那就可惜了! 雖然用了會髒, 會壞掉,但是, 我一直堅持,東西是用來用的,所以,在它成為我老公的便當袋前, 我已幫它拍下美美的照片,不過說真的, 我老公用它也有半年多了,它依然很新, 很漂亮!
大概深色比較不會髒吧! 哈哈!

這個作品很不好做,記得它弄得我頭昏腦漲的, 左邊接又邊, 右邊又接另一邊, 接得亂七八糟! 所幸,最後忠於還是拼完它了!

差點忘了, 這套課程的最後一樣作品,就是這個針插, 別看它簡簡單單的,卻也要很麻煩的一片一片拼起來! 其實,當初買縫紉機時,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拼布課, 總不明白,好好一塊布, 幹嘛要把它剪的亂七八糟,再重新拼起來, 這樣真的比較美嗎? 但是幾個作品下來,拼布好像真的有它自己獨特的風格,也有一種魔法,讓人想一直一直嚐試下去, 看看拼出來的東西,會有什麼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