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774496319.jpg

    這次沒有自己另外拍照片,就直接用美甲師幫我拍的照片PO上來。

    我的指甲一直都是短短的,比較方便做家事。這兩週雖有刻意留長,但做光療,長度仍算短的。經過第一次光療初體驗光療 part II , 兩次服務與品質的比較,第三次的光療,我又回到第一家美甲店施做。除了膠的亮度品質較佳之外,服務的細緻度也比第二次好很多。

    本來選的圖案,是白底大理石紋 與Tiffany 藍貼鑽,但又很貪心地,想要繽紛些,於是多加了一色 ~ 粉色渲染。做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從成熟風變成馬卡龍色多彩活潑風,除了大理石紋太過生硬有點可惜,其他我都很滿意。尤其膠與施華洛士其的鑽品質極佳,甲面閃到不行,超美的 ! (可惜照片拍不出真實質感)

1521558599804.jpg

    素顏照,臉上瑕疵很多,大家見諒。

    頭一次接睫毛,一開始還蠻擔心的,很怕自己會對睫毛 & 膠過敏,也怕不適應,白浪費錢。這次接的細項是 :

    西伯利亞水貂毛 / 睫毛直徑 0.12 / 捲度 D / 左右眼合計 100支

    我的睫毛偏細,短且下垂,超羨慕 Q 家父子濃密的長睫毛。平時再怎麼夾睫毛,刷睫毛膏,也沒辦法擁有這樣纖長濃密又捲翹的睫毛,這回鼓起勇氣嘗試,沒想到效果如此美好驚人,超開心的 ! (雖然扁了荷包.....)

    其實想接睫毛想很多年了,只是又會覺得,好像也不需要。但,隨著年齡增長,很希望,能把此生沒做過,想做的事,至少做過一回,才不枉今生此世。所以,這次出國前,把多年來想試的,都做了。除了光療指甲,接睫毛,還剪了個超短的短髮。風吹來,脖子涼涼的,夏天應該會很涼快輕鬆。

    叨叨絮絮,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很快要出國玩了,猜一猜,這回飛哪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