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1186_1505806739538927_9198284505285644_o 
    
    去年沒看烘焙展。今年,因為入場券改為掃 QR Code 的方式,很多廠商都有提供免費入場名額,所以早早就幫自己跟 Q 爸申請到免費入場資格。

    除了掃 QR Code 入場,今年的展區也從原本擠在一樓,改成一樓 & 四樓兩個展區。一樓主要是設備與原料大廠,四樓則為名店街 & 原料販售廠商為主。因為展場空間分開,各個廠商的攤位區域感覺都放大了,展場的走道也變寬,雖然人潮一樣很多,但沒有往常那種讓人窒息的不舒服感,逛起來舒適很多。可能也因為空間放大,往年比較著重展出,零售較少,今年覺得零售商有增加,很好買......

    雖說很好買,但我的烘焙,這兩年幾乎零進度,所以許多材料與工具,總拿起後考慮許久,又默默放了回去。自從幫婆婆整理完住處,我也自省,希望將來,不要讓孩子為我留下的一大堆物品頭痛。但說歸說,看到稀有難買的工具,還是會忍不住下手......以下,是今年買的戰利品 :

DSC08249.JPG

    一直有在用的日本抗菌 77 食品用消毒酒精,家裡原本的用完了,補一瓶一公升的 720元。

DSC08251.JPG

    回家把原先的噴頭裝上,大大一瓶,又可以用很久了。尤其夏天的腳步近了,砧板或蛋糕用具,刀具,使用前消毒一下,自己比較安心。

DSC08254.JPG

    長崎蛋糕專用攪拌棒 ~ 200元。

    沒有這支之前,我都用刮刀翻攪麵糊,雖然刮刀也不錯用,但,還是很想要專用的攪拌棒......

DSC08255.JPG

    Paul 的凱撒麵包壓模 ~ 上面標價有誤,實際為原價 340,折扣後 261元。

DSC08275.JPG

DSC08276.JPG

DSC08279.JPG

DSC08281.JPG

    其實我有另一款日本的凱撒麵包壓模 ~ 底加。日本的是塑膠的,這款則是304不鏽鋼,實品質感佳,所以,即使已經有類似款,還是忍不住又敗了一個。

DSC08262.JPG

    兩大張厚的矽膠不沾布 ~ 以前在材料行買到的都是薄的,一張約 100 ~ 120元。這次在展場看到厚的,第一攤賣一張 180元,想說,再看看。後來看到這攤,一厚一薄 200元。兩張都厚的 => 250元。實品真的很厚實,我很喜歡。其實這攤還有賣特惠組,兩個不沾烤盤 + 一個厚矽膠墊,這樣才 1000元,原價大約 1600左右,超划算心動的,但想著這兩年都少開烤箱,只好放棄。

DSC08264.JPG

DSC08268.JPG

    亂亂買的超好用防燙夾,兩支一組 150元。這個很適合用來取出電鍋裡蒸好的食物,不會有空間太小伸不進去,夾不出來的困擾。

DSC08290.JPG

    Betty's 這攤買的矽膠墊 350元 ~ 蛋糕探針則是 FB 按讚分享送的贈品。

DSC08292.JPG

    這款是雙面的,一面是熊型馬卡龍圖樣 & 5" ~ 10"圓型圖型。

DSC08296.JPG

    另一面則是圓型 & 心型馬卡龍圖樣。兩面的邊緣都有尺寸刻度。耐溫 220度C。要注意的是,這張比較大張,一般家用小烤箱用會太大。適合歐美崁入式烤箱或專業半板以上烤箱使用。

DSC08289.JPG

    除了買東西,免費贈品也不少。德麥攤位闖關蓋印章送的 ~ 撲克牌 & 刮板。

DSC08286.JPG

    FB 按讚 & 分享送的 ~ 點心麵。

DSC08285.JPG

    可愛的免費小貼紙 ~

    以上,是此次看展入手的戰利品,展覽還有今天一天,有興趣或還沒看展的,手腳要快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