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 : pchome )

   
七夕情人節前,Q 爸包了小紅包給我,讓我自己去買喜歡的東西。

    剛好前陣子看到網友分享這款香水,除了瓶身與配色可愛到不行,香水的花香調,也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加上網路評價都不錯,趁著情人節網路通路特價,就訂了一瓶 50ml 的。

DSC07828  
官方介紹 :  

2015年MIU MIU推出第一款香水-Miu Miu 繆斯女神女性淡香精, 
MIU繆斯女神是個性的標記、是情感的流露,完美捕捉了首款女士香氛的精髓。
她們為繆繆女郎代言,表達對世界、對生活、對愛、對美、對自己的洞察。 
 

Miu Miu 繆繆首款香氛演繹品牌獨特的風格。以鈴蘭和獨創的Akigalawood®
木質辛香、兩種令人驚喜的花香和大地香調組合, 
感覺自然永恆, 呈現充滿現代感的迷人氣息。 


而香氣方面,先以茉莉、玫瑰精油和翠綠香調混合的清新香調開始,
再隨以廣藿香、木香和胡椒等充滿大地氣息的基調。
香氛巧妙地將花香和土香融為一體,
自然清新又帶少許深沉的神秘感,非常獨特。


貫徹品牌既端莊又調皮的性格,香水瓶的設計亦充滿驚喜,粉藍色玻璃上的壓紋,
令人聯想起Miu繆標誌性的絎縫皮革,與白色的瓶頸和鮮豔的紅色圓蓋相配襯,
對比出既時尚又優雅的感覺。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清新調
前 味: 鈴蘭、佛手柑、檸檬
中 味: 茉莉、玫瑰精油、草香調、黑醋栗、桃子
後 味: 木質辛香、麝香




DSC07839  

    個人覺得,這款香水,比較偏花香調,聞起來清新舒服,淡雅不濃烈。如果你喜歡 Jo Malone 的那種清雅香氣,應該也會喜歡 miu miu 的這款缪思女神。只是,Jo Malone 的香水,香調通常比較單一。miu miu 的這款,則會讓人有一種置身花園中的感覺,四處都泛著不同的清新花香。

DSC07846  

    我是那種很怕濃烈香水味的人,太濃的香水,會讓我無法呼吸,頭痛。所以一直以來,能接受的香水除了 Jo Malone 之外,真的不多。這款缪思女神,是少數讓我愛不釋手,連晚上睡覺都想噴著它入睡的那種。睡前噴幾下,讓清新的花香伴我入眠。它的香氣持續度,比 Jo Malone 好一些,但因為都屬於淡香精,所以時效不長 ! 我自己使用上,香味大概幾小時就會消失。

    這幾天的新歡 ~ 當然是 miu miu !

    瓶身拿起來沉墊墊的,手感超好!香味真的好好聞,清新又優雅,喜歡花香調香味的朋友,可以到專櫃上試聞,感受那種置身清新花園中的香氛氣息。

    最後,雖然是我幫 Q爸 買來送自己的,但還是要說聲,謝謝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