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94.JPG
   
    有很長一段時間懶於梳妝!

    前陣子接到 sogo 櫃姊的電話,只要再消費1000元,就能續一年會籍,而且當天可以有專屬彩妝師,造型師搞定妝髮,專業攝影師拍照。從前這種活動,我都會拒絕。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心動。婆婆生病以後,對於生死,我跟 Q爸有另一種不同的體認,自己心裡想著,拍張美美的照片也好,萬一哪一天要離開時,家人也不用為我煩惱要選哪張告別照......

    於是,當天依約到彩妝櫃上,櫃姐做了卸妝與基礎保養,在由化妝師化妝。邊化妝,邊跟化妝師討論學習,由於效果不錯,害我化完妝弄完頭髮,照片拍完後,在等 Q 家父子來跟我會合的時間,幾乎都黏在百貨公司鏡子前,欣賞自己美美的樣子,超自戀的!XXD

    Q 家父子來了之後,我興奮地跟他們說,畫在臉上的每樣東西都好想帶回家.......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兒子腦筋動得快,立刻開始認購......這樣,我既能有自己想要的禮物,兒子也不用傷腦筋去選禮物,一舉兩得!

DSC07598.JPG

DSC07597.JPG

DSC07596.JPG
   
    這款是 ~ 雙色氣墊眉彩盒,我的色號是02。它可以當作眉筆,眉粉,也能當染眉膏,一物多用。附一支折疊的眉刷。

DSC07601.JPG

DSC07600.JPG
   
    很多年不畫眼影了!因為不會畫,常弄得眼睛髒髒的,看起來很醜!這款眼影,彩妝師畫完,在我眼皮上帶著自然深遂感,卻又恰到好處的散發閃亮光澤,讓我的視線一直盯著鏡裡自己的眼眸瞧。照片拍不出來它的美,有些可惜!實體,每一色都能單擦,粉質很細,很美!

    以上兩款,都是1000元以下的產品,兩樣都是兒子送的!一個是母親節禮物,另一個當作一個月後的生日禮物,兩樣我都好愛!


DSC07603.JPG
      
    同場加映 : 紫色腮紅 (孩子的爹認購的) 
    
    因為皮膚有敏感泛紅的問題,所以上妝很少用腮紅 (因為本身臉就會紅透透的)。這次彩妝師用了冷色調的紫色,上在臉上,不僅顯白,也不會讓臉色更紅,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樣敏感泛紅肌的朋友,可以試看這種冷紫色,效果不錯。

    這篇寫得有點晚,雖然母親節已經過去,還是祝福天下媽媽,都能愛自己,愛家人,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