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6.JPG
   
    距離上回的 光療指甲初體驗 , 已經一年多了。本來打算過年前再做,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延到元宵後才做。

DSC06529.JPG     

DSC06530.JPG

    這次的風格, 跟去年的粉紅甜美風完全不同, 改走成熟華麗路線。單色的凝膠做起來很快, 彩繪的這兩指, 因為分很多層畫上去, 美甲師做了好久, 看她畫著畫著, 我差點睡著......

     除了彩繪那兩指, 中指的銀色亮片款, 那是指甲油刷不出來的閃亮光澤, 我超喜歡 ! 好愛好愛這次的指甲款式 !


093.gif



     去年下半年到現在, blog 發文銳減。從前總是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的我, 現在, 都快忘了相機怎麼用, 也快忘了文章怎麼打......
 
     三月份之後, 我會努力, 希望能回到從前的發文數。記憶力不好的我, 要多寫些回憶, 以後老了, 慢慢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