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_172942  
   
    上週看完冬季旅遊展, 順便到信義計劃區的百貨公司群中覓食。在 A11 地下室美食街, 看到這家很新奇的一人份烤肉餐廳。

20161105_173015  

    我跟 Q 爸都選 "原味牛肉" , Q 爸另加 30元, 升級為加大版。

20161105_173129  

    醬料有分 A, B 款兩種。上面為 A, 下面為 B。

    小菜有牛蒡絲與醃蘿蔔兩種, 可無限續加。

20161105_173540  

    白飯 & 湯, 口感與味道普通。但可以續加, 吃到飽, 也算有誠意。很適合我家那位要吃好幾碗飯才能飽的 Q 蛋哥哥。

20161105_174653  

    雙人套餐加價選 : 我們選了 + 150元, 兩杯飲料 & 焗烤起士蘑菇。

    Q 爸點可樂, 我則是去冰的綠茶。(本來今年要去打流感疫苗, 但到處都缺貨, 結果, 上週就真的中獎感冒了 ! 不能吃冰, 不能吃油炸, 也不能吃甜食, 真是讓我很痛苦 ! ) 綠茶味道普普, 烤蘑菇也還可以, 因為店裡有供應冷開水, 下回去, 我應該不會點這個加價選, 喝白開水就好。

20161105_175527  

    主角上場 ! 一顆很結實的肉球 + 石板。

20161105_175859  

    食用方法是 ~ 用筷子夾約 50元硬幣大小的肉塊, 放在小圓石板上, 用筷子或湯匙壓幾下, 讓肉與石板接觸, 然後翻面煎到自己喜歡的熟度, 再沾醬汁食用即可。

    上圖上方的小彎管, 是可旋轉活動的迷你吸油煙機。店家有附小圍群, 圍著烤肉吃, 衣服不會沾到油漬, 有貼心。但頭髮與身上, 難免還是會有烤肉味的。

    這烤肉蠻有趣的, 味道也不錯。只是, 小圓石板續熱不太夠, 吃完一顆肉球, 至少要再換一次石板, 像 Q 爸的加大版肉球, 一共用了三個石板球才烤完, 這點是比較麻煩。

    整體來說, 這家的價位與趣味性, 還有飽餐度都算不錯, 有機會想帶 Q 蛋哥哥一起去, 飯能吃到飽的店, 很適合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