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47.JPG
    
    孩子大了 ! 很多事, 開始有自己的主見。

    一直以來, 錶對我來說, 就是美觀與看時間的功能。但, 因為兒子的指導, 學到了許多關於機械錶的常識, 對錶, 也有了不同的體會。

DSC06350.JPG

    19歲的Q蛋哥哥, 9 月底的某天跟媽媽說, 要買一隻機械錶 !
 

     他自己看好了型號, 價格, 也準備好了自己打工賺來的錢。為娘我, 只要帶他去刷卡, 再把百貨公司週年慶換到的禮券交給他就行了。
以 6300 元的價格, 搭配百貨公司滿 5000 送 500的活動, 扣抵下來, 這隻錶大約 5800元, 算是機械錶中, C/P 值很高的入門錶款。

DSC06351.JPG

產品資訊 (資料來源 : Swatch )

錶殼材質 : 不銹鋼
錶帶材質 : 橡膠
機芯 : 自動錶
防水 : 3 bar
功能 : 日期, 夜光
Case Width : 42.00 mm
Case Height : 50.60 mm
Case Thickness : 13.80 mm
產品線 : Irony
產品系列 : Sistem51 Irony YIS403
年 : 2016
TW_movement-explanation  

DSC06361  
     
    42mm 的大錶面好霸氣 ! 我總會偷偷拿來把玩, 然後跟兒子碎碎唸 : 你看, 媽戴起來也好好看耶 !
  不過兒子不買帳, 他說, 這錶面對我的手腕來說太大了, 不合適 ! 
要不, 就會說 : 沒錢 ! 喜歡自己買 !
(年紀輕輕就小器巴拉, 真懷念他小時候, 童言童語總會說 : 媽媽, 妳喜歡什麼我都買給妳 ! )

 
    好吧 ! 我承認, 這錶對姊來說, 的確大了些不好駕馭, 但真心覺得, 兒子戴起來很帥氣好看 !
    (當媽的總這樣, 覺得自己的兒子最帥囉 ! )

    從開始寫 Q 蛋點滴 到現在, 10年多了。我的小 Q 蛋, 隨著歲月流逝, 已經長成翩翩美少年。(至少在我眼裡比 Q 爸還帥啦 ! ) 回首這十年, 即使 Q 蛋哥哥 已經算是貼心溫順的孩子, 但在青春期, 那火爆的性子與荷爾蒙的失調, 還是很讓父母操心, 傷心。當時, 我的眼淚, 沒少過。

    很感恩, 孩子長大了, 從高中時的倒數幾名, 到現在, 我不用管他功課, 每學期能拿到獎學金。不用調鬧鐘叫他起床, 他會自己設鬧鐘出門上學打工補英文。雖然這句話說了再說, 很肉麻, 但, 我還是想再說一次 : 孩子, 媽咪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