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_171802  

    很久很久以前, Q 爸曾發下豪語, 說要帶我吃遍台北美食。只是, 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要花費的心力更多, 這件事, 也漸漸被淡忘.....

    兒子升大學以後, 觀察了他一年, 感覺孩子越來越穩重, 拽在手中風箏的線, 慢慢鬆手, 我們夫妻倆也樂得輕鬆自在。於是, 某個週末下午, Q 爸重提往事, 說他沒有忘記說過的話, 從今往後, 要繼續吃遍台北。

20160813_172919  

    這天 Q 爸帶我來當 "總裁夫人" !

20160813_173330  

    趁還沒有人入座, 搶拍的餐廳一隅。 

20160813_173219  

    入座後, 服務生會送來一壺檸檬水, 還有一人一杯牛蒡醋。牛蒡醋味道很特別, 可惜過甜的些, 顯得不夠清爽。

20160813_174413  

    Q 爸點的 ~ 總裁五寶牛肉麵, 他吃總裁, 我順理成章成了 "總裁夫人"。

    這碗麵顧名思義, 包含了牛的五個部位, 熬煮過後做成的牛肉麵。至於精製特調的湯頭, 我跟 Q 爸一致覺得, 還好。

20160813_173716  

    總裁牛肉麵的附餐小菜 & 一小杯紅酒。Q 爸要當駕駛, 直嚷著這杯酒便宜我了 ! 但其實, 這杯酒也是普普。

20160813_173812  

    另外加點的小菜 : 紫蘇蘿蔔+沉香福竹  +洋蔥川耳。名字取得很美, 但吃起來, 除了淡而無味的福竹, 另外兩樣還有五寶附贈的蓮藕片, 吃起來都是一樣的酸甜味, 甜味蓋過食材味, 可惜了 !

20160813_174403

      我點的 ~ 重慶水煮牛肉麵。這道應該是這一餐裡, 我最愛的, 也是 C/P 值最高的一道。鴨血, 豆腐, 牛肉片, 大腸, 黃金蛋, 用料豐富, 加上剛剛好的辣味, 讚 ! 如果我還會再來, 絕對是為了它。

20160813_173539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對總裁的期待太高, 這一餐吃下來, 沒有特別的感覺。除了小菜一貫化都是甜的, 店內冷氣不夠涼, 讓一向不太流汗的 Q 爸都喊吃不消。最最讓我在意的是, 價格不便宜的總裁五寶麵碗, 有一個缺角, 萬一客人沒注意割傷了, 實在不太好。(上面照片剛好切掉, 沒拍到缺角)

    除了以上缺點, 重慶水煮牛肉麵還是很吸引我。等冬天, 應該會為這碗麵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