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_181913  
   
    很久以前就想體驗一下印度菜, 但一直沒找到正港印度餐廳。上週六, 邊看電視介紹, 邊流口水, 於是中午看節目, 晚上就殺到師大附近的這家餐廳用餐。

20160806_174244  

    食譜霧裡看花, 太多樣, 實在不會選, 乾脆吃超值的雙人套餐, 也省去自己配菜的麻煩。

20160806_174728  

    本想點炸雞翅的, 但已售完。所以這盤是 ~ 香料炸蔬菜。搭配 "香菜優格醬", 爽口也開胃。

    大家有注意到上面照片中, 香料炸蔬菜旁的小錦盒嗎 ? 每張餐桌上都有這樣一個錦盒, 有沒有人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 (解答在文末)

20160806_175247  

    蝦咖哩 & 印度香料飯 ~

    咖哩看來平凡, 入口卻讓人驚豔, 既鮮美又清爽, 跟香料飯一起吃,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

20160806_175208  

    配飯剩下來的咖哩醬汁, 用這款 "起士烤餅" 沾著醬汁吃, 也很美味。這烤餅很鬆爽, 有點類似不油的抓餅。

20160806_180130  

    另一份主食, 我們選的是 ~ 酸乳烤雞。無他, 因為電視介紹說風味特別。但如果二選一, 我還是喜歡蝦咖哩多一些。

20160806_175706  

    吃印度菜不能少的 ~ 印度烤餅。

20160806_180417  

    拿烤餅夾著烤雞吃, 很搭。但真心, 我還是愛蝦咖哩+起士烤餅 ~

20160806_175256  

    印度香料奶茶 ~ 

    一直以來聽說印度奶茶很甜, 但這家的不會太甜, 很清淡爽口, 還有種淡淡檸檬香的感覺, 我很喜歡。如果要嫌一下, 大概就是太小杯了, 害我們夫妻倆吃完這頓, 還得到外面找茶......

20160806_180040  

    收尾的甜點 ~ 加了印度香料的西米露。是溫熱的, 吃起來蠻順口, 還不錯。

20160806_174155  

    飽咚咚地吃完這頓豐盛的印度菜, 來解答剛才的問題。

    這錦盒打開後, 有許多華麗的小貼飾。原來, 是給到店用餐的女客人, 可以拿這小貼飾, 像印度婦女一樣, 貼在眉心裝飾。Q 爸說, 要幫我貼一個, 我搖頭。這種熱天, 一走出冷氣房, 我就直冒汗, 貼這貼紙, 應該沒兩下就掉了, 還是好好吃飯, 欣賞隔壁桌年輕美眉貼的就好。

20160806_174325  

    我不知道他們平時如何, 但節目剛放送完的這天, 一整個客滿。所以有興趣試試的朋友, 建議先電話訂位, 才不會等待太久, 掃了興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