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_095625  
   
    號稱
紐約早餐女王」的 Sarabeth's , 台灣首店 5/31 在 SOGO 敦南店開幕。除了早餐, Sarabeth's 也有紐約甜點餐廳第一品牌的美名。

    這種名店來台, 通常都會大排長龍, 我雖然愛吃, 卻沒有排隊的耐心, 不會特別想去擠熱潮。

    但沒想到, 週日的早晨, Q 爸起個大早, 七點多就跑去排隊。體貼的 Q 爸, 拿到號碼牌, 我跟兒子再出發, 跟他會合。
 
20160605_095656  

    走到 SOGO 敦南館的地下室, 除了藍白招牌, Sarabeth's 門口還掛著個大 menu。在進入餐廳前, 就能先看 menu, 計劃一下等會該點什麼好。


20160605_101914.jpg

    我們一家三口, 分別點了 menu 上推薦的飲料。由左而右, 依序為 "花漾果露", "柳橙果露", "冰檸檬汁"。這三種飲料喝起來口感都相當好, 第一口就能感受到 "新鮮" 兩個字, 非常好喝。如果要我推薦, 我會建議選檸檬汁, 因為吃到最後發現, 另外兩種果汁搭配餐食時, 會有點小膩口, 反而是檸檬汁, 會越喝越順口。

20160605_102422.jpg

    兒子選的主餐 ~ 農夫蛋捲, 搭配 玉米馬芬

    加了青蔥, 火腿, 馬鈴薯, cheese 的 Omelete, 看起來很美味, 吃起來卻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表現平平。但是, 佐餐的玉米馬芬卻是非常好吃 ! 磨碎的玉米碎加在馬芬中, 剛剛好的鹹甜, 還有鬆軟的口感, 超好吃 ! 好吃到後來我們又加點了兩個玉米馬芬。


20160605_102330.jpg

    Q 爸點的 ~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這道也是經典 ! 雖然加燻鮭魚多加 20 元, 但它有畫龍點睛之效。一刀切下, 半熟蛋的蛋黃緩緩流出, 搭著燻鮭魚與英式馬芬麵包入口, 美味到不行 ! 本想跟 Q 爸分一個班尼迪克蛋來吃的, 小器的 Q 爸, 只分了我1/2個蛋, 小器小器 ! 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一定要點這款, 獨吞兩個蛋 !

20160605_102919.jpg

    我點的 ~ 蘋果肉桂法式吐司。這道法式吐司看起來雖然平凡無奇, 但吃起來卻讓人好驚豔 ! 吐司擁有像雲朵般輕盈的口感, 澆淋上附贈的楓糖漿, 每一口都是幸福 ! 原本擔心美式做法, 肉桂味會太重, 然而, 實際上卻吃不太到肉桂味, 很特別。難怪 Sarabeth's 號稱紐約甜點餐廳第一品牌, 這甜甜的法式吐司, 真的擄獲我的心, 會讓我一直想念它 !

20160605_102355.jpg

    除了以上餐點,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 "薯條"。薯條熱熱上桌, 也很好吃, 只是, 比起薯條, 我們一家更愛玉米馬芬......

20160605_114055.jpg
   
    光顧著介紹美食, 忘了介紹餐廳內部。這次用手機拍照, 我的手震有些嚴重, 拍出來的照片都糊了, 大家多包涵。不過這樣也好, 就不用在人臉上特地打馬賽克了。


20160605_105659.jpg

20160605_105708.jpg   

    Sarabeth's 用餐限制 90 分鐘, 室內約有 90 個座位, 空間算是寬敞的


20160605_112050.jpg
   
    吃飽喝足, 終究要面對現實 ! ~ 帳單

    不得不說,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 最貴的一次早餐 ! 餐點很美味, 但價值也很高檔, 值不值得, 見人見智。想我這輩子應該不太有機會到紐約。在台灣吃吃 Sarabeth's, 幻想一下身在紐約的感覺, 也算是一次美好的用餐經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