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0.JPG

    繼 Staub 南瓜鍋之後, 在母親節前夕, Staub 蕃茄鍋也來到我家了 !

DSC04704.JPG   

    25cm 橢圓形的蕃茄鍋, 配上銀色像雞爪的鍋蓋把手, 顏色很跳, 也很美 !

DSC04705.JPG

    Staub 鍋的內部跟 Le Creuset 不同, 清一色是黑色琺瑯。這樣在煮食時, 比較不用擔心鍋子吃色。

    這咖鍋一樣是母親節活動買的, 9折後 5850元。

DSC04712.JPG

    趁著買鍋, 順便選了幾支 Scanwood 的 橄欖木鍋鏟。9 折後價格由上往下依序 : 396 元 / 270元 / 270元。

    我在這個網站買的 : 點我

DSC04708.JPG

    母親節活動時, 滿 5000元有送贈品, 買蕃茄鍋時送的是 ~ 紫色 Ball 16oz 玻璃瓶 X 2, 350ml 的容量, 很實用。

DSC04727.JPG

    上回的南瓜鍋贈品 ~ Kuhn Rikon 5合1多功能開瓶器

   
這個比玻璃瓶更棒 ! 平時開真空玻璃瓶罐頭, 我總要敲啊敲, 費盡力氣才能打開, 有了它, 任何尺寸的瓶蓋都能調整大小輕鬆打開, 超讚的 !


    使用說明影片 : 看這裡

DSC04726.JPG

    過完年後, 時間咻一下地, 就到母親節了 ! 

    近幾年來, 這個母親節算是最開心也最豐收的 ! 不用再擔心兒子的升學問題, 又能抱著兩個朝思暮想的美鍋過節, 心靈上很富足, 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