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76  
   
    算是美麗的邂逅吧 !

    年後, 挑了離峰時間遊墾丁。在入住凱撒飯店後, Q 爸被大廳旁可愛的擺飾品吸引住目光。詢問藝品店, 說是悅椿 Spa 的產品, 所以, 本來想都沒想過要到 Spa 區參觀的我們, 只好沿著庭間石步道意外地來到這美麗的角落。


DSC04380.JPG

    第一眼便被這峇里島風格的發呆亭吸引, 還有一旁超清澈, 鵝卵石顆顆分明的淺池。

DSC04361.JPG    

DSC04358.JPG

    這裡的每個角落都給人安定舒適的感覺。

DSC04379.JPG

    走入接待區, 一面牆展示著瓷器與薰香產品 ~

DSC04377.JPG

    另一面牆則是販售身體保養專用的 Spa 產品 ~    

DSC04378.JPG

    就是這隻笑瞇瞇的小象紙鎮 (890元), 擄獲我家 Q 爸的心 !

DSC04413.JPG

DSC04414.JPG

    兒子在旁邊相很久, 也選了一個小燭檯 (299元) ~

DSC04411.JPG

    這個燭台也超可愛 ! 媽咪我差點心動加購一個 !

DSC04415.JPG   

    我喜歡把兩隻象擺在一起, 感覺牠們在聊天說笑, 很像我家這對父子檔。

DSC04420.JPG

    另外, 還選了顆小風鈴 (430元) ~ 話說, 今年跟 "象" 好像特別有緣, 繼我的銀手鍊之後, 又買了這三款 "象" 產品。

DSC04435.JPG

    以上這三樣都是手工做的, 所以, 每一個都長得不太一樣。很感謝當天服務的小姐, 超有耐心, 而且主動地把所有庫存都拿出來給我們挑選。

DSC04404.JPG

    接下來看我選的 ~ 這瓶 "茉莉精油按摩油" (880 元)

    返家後第一天就開來用, 很好吸收, 香味也不嗆鼻, 很舒服。我們一家三口互相按來按去, 既能消磨一晚上, 又能邊聊天說笑, 真的很棒 !

DSC04405.JPG

    Fendy 姊姊上回介紹我用 Jo Malone 白茉莉身體乳, 但那價格有點小貴, 天天擦很傷荷包。ANGSANA 的這款身體乳 (640元)是茉莉雞蛋花香, 試用之後, 香味跟吸收度都很優, 所以也一併帶了回家。

DSC04425.JPG

    除了按摩油 & 身體乳, 不小心又試用了 "蘋果與辣椒去角質霜"。去完角質用水沖掉後, 老公一直說左右手差很多, 而且摸起來去過角質的很柔潤, 害得我只好繼續買......

DSC04429.JPG

    為了 Q 爸的一隻象紙鎮, 結果不小心, 買了一大堆 ! 買到小姐說差一點點就 3000元, 可以有終生購買產品8折卡......於是, 又買了上面這款 "雞蛋花薰香" (250元 特價 199元) 湊數。
 

IMAG0854.jpg

IMAG0857.jpg

    買完東西, 拜託小姐讓我們到外面發呆亭坐一坐, 沒想到, 又有驚喜 ! 送來了好好喝的洛神花茶 !

    因為發呆亭太舒服, 我們一家三口賴著, 連飯店都不想出了, 結果這天的行程全部取消, 隨心自在 !

DSC04363.JPG

    因為茶太好喝, 厚著臉皮又加了一次, 這回送來的是 ~ 香蘭茶 !

    這茶真的好特別 ! 我頭一次喝到, 味道, 很像液體娘惹糕, 也是好好喝 ! 尤其那天太陽大些, 喝這茶, 很消暑氣 !

DSC04407.JPG

    很感謝這位熱情的銷售小姐, 因為有她, 讓我們的旅程更完美 ! 也帶回了好多既好用又可愛的產品。雖然荷包又瘦了不少, 但還是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