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85  
   
    我喜歡香水, 卻又害怕它的濃烈香氣。所以家中的香水, 大多是收藏性質, 偶爾拿出來聞聞自爽而已。


DSC04087.JPG

    聽說 Jo Malone 這個品牌有一段時間了, 但很少出門, 加上之前一直迷戀的, 是廚房鍋具, 烘焙用品, 錢, 極少花在自己身上。

    去年年底, 因為團購鍋具被詐騙。後來 Q 爸不捨我整天苦瓜臉, 自掏腰包把被騙的錢賠給了我, 唯一的要求是, 別再買鍋了 ! 想想也傻 ! 那些錢如果花在自己身上, 買衣服, 買保養品化妝品, 多好 ! 

    上週, 帶兒子去添購一些新衣, 換到了商品券。S 百貨的商品券很難用, 好多地方都不能用 ! 腦海忽然想起, 那不然, 買香水吧 ! 

    臨櫃試了五種香味 :
    橙花 / 玫瑰 / 伯爵茶&小黃瓜 / 含羞草&小荳蔻 / 杏桃花&蜂蜜

    難以抉擇到了極點 ! 後來, 銷售小姐在我身上噴了 "玫瑰" & "橙花", 讓我去逛逛走走, 感覺一下香氣透過體溫散發出來的味道。Jo Malone 的香水是可以混疊的, 而且特別的是可以直接噴在衣服上, 不會破壞衣服顏色。

    原本清新的橙花, 疊上優雅的玫瑰, 我不會形容, 很合諧, 舒服, 讓人想一直深呼吸, 多聞幾口......當下, 心裡已有答案, 可以的話, 真想立刻把
"玫瑰" & "橙花" 都打包回家。   

DSC04090.JPG

    礙於價格, 而且是頭一次接觸他們家的香水, 決定先帶一款試試。

    我選了 : 橙花

橙花

彷彿耀眼的花園綠洲。

萊門橙花點綴橙花與水仙的芳香,搭配暖調的鳶尾花和香根草基底香氣。

令人愉悅的純粹氣息。

 

DSC04091.JPG

    橙花的香氣, 清新但又帶著奔放感。能感覺到柳橙香, 卻又隱含著濃濃花香, 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夏季使用。而如果疊上 "玫瑰", 就變得溫暖些, 也很適合冬天使用。害我腦海裡一直迴繞著, 很想再去把玫瑰帶回家......

    買了 30mL 小瓶橙花, 櫃姐送我一支 1.5mL 的針管香水 ~
杏桃花&蜂蜜。這個味道其實是試的幾款中, 我最不愛的 ! 但很奇怪, 回家後單聞試香紙, 或者跟橙花混搭, 它又變得很好聞......我大概中毒太深

    一直以來不愛噴香水, 主要是老公兒子無法接受太濃的香味。搭公車捷運, 也很怕薰到不愛香水的人, 會不好意思。可是 Jo Malone 的香水, 如同真的花香般, 讓人不討厭 ! 連只要我身上有香味就離我遠遠的兒子, 對這家的香水也很愛, 會膩在我身邊, 笑說要把香味吸光 ! 沒錯, 這就是問題 ! 這家的香水感覺持久度不太夠, 大約半天, 香氣就很淡很淡, 要把鼻子貼近噴香水處, 才能聞到香氣。當然, 這是缺點也是優點, 若隱若現的香味, 是另一種層次, 而且在密閉空間, 香氣也不會教人窒息不舒服。

    如同標題提到的, 這是一家一試就讓人上癮的香水品牌 !

    愛香氣的朋友, 不用我介紹, 應該對它很了解。至於觀望的朋友, 要謹慎, 它跟烘焙用品一樣, 會讓人泥足深陷, 很想很想把所有香氣都打包回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