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26  
    
    十月份買了雅詩蘭黛的口紅之後, 自己塗, 總覺得沒有櫃姐上妝時那種服貼水潤感, 思前想後, 應該是護唇膏的問題。

DSC03943.JPG 

    我一直都用小蜜媞的護唇膏, 它比較油亮, 用來做唇膏打底, 口紅比較上不去。

    上週臨櫃時, 發現雅詩蘭黛有出另一款有點顏色的潤色護唇膏, 回家後, 心心念念很想要......上網搜尋了一下, Gohappy 正在折扣, 立馬下單。我在這裡買的 : 點我

DSC03927.JPG 

    今天收到商品, 開心到要轉圈圈 ~ 也太超值了吧 ! 買一支護唇膏 88折後 880元, 再用 happygo 點數抵了 50元, 實際付 830元。然後, 除了護唇膏, 以上照片中的, 全部是贈品, 超划算吧 !

DSC03942.JPG 

    右邊是我買的商品 ~ 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左邊是贈品 ~ 高效水潤護唇膏。本來一直拿不定主意, 要買無色的護唇膏好, 還是買有點顏色的潤色護唇膏好? 這下, 買一送一, 兩種護唇膏一次擁有。而且左邊的贈品只是包裝陽春些, 實質容量跟正貨差不多, 真的是賺到了 !


DSC03933.JPG

DSC03937.JPG 
DSC03939.JPG 
DSC03931.JPG 
DSC03938.JPG

DSC03940.JPG 
    
    這支唇蜜的顏色拍照起來有點色差, 實品顏色很美 ! 完全就是我最愛的粉嫩色, 單擦很自然, 跟原本有的口紅疊擦也很美, 好喜歡 !

DSC03929

    在網站下單, 不太確定自己會收到哪些東西。今天一收到商品, 興奮地像個小女孩, 馬上又塗又抹地試顏色。當然, 也要趕緊寫一篇分享文, 有興趣的朋友, 趕緊去看看, 這組實在超值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