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7.JPG 
    
    又有好一陣子沒烤麵包了 ! 兒子上大學之後, 媽咪不再需要早起做早餐, 漸漸地, 越來越懶散 !

DSC03466.JPG 

    昨晚睡前, 本來跟 Q 爸說, 今天要烤吐司。他說, 不用一定烤吐司, 貝果也不錯啊 ! 

    想起冷凍庫裡還有些南瓜泥, 那麼, 就來烤個南瓜貝果吧 !

DSC03468.JPG 

    同一款貝果麵糰, 其中一半包了酒漬果乾,表面用黑芝麻裝飾做區分。

DSC03473.JPG 

    另一半不包餡, 做成原味南瓜貝果。

DSC03477.JPG 

DSC03478.JPG 

DSC03482.JPG 

IMG_2103.JPG 

    加了大量南瓜泥的貝果, 表皮有咬勁, 但內部組織柔軟。咀嚼中, 透著淡淡南瓜香甜滋味。出爐放涼, 立刻吃了一個包酒漬果乾的, 也許是自戀, 總覺得, 自家做的麵包, 在材料上, 製作過程上, 都能掌控, 吃起來除了安心, 也最最美味!

    最近, 滅頂行動又開始, 秒買秒退林鳳營, 因為覺得浪費, 我並不贊同這樣的做法。但歸根究底, 人民為什麼必須用這樣的行動來表達我們的不滿與憤怒, 在上位者, 是該思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