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96    
    
   
我們一家都愛音樂, 但從前, 聽音樂怕吵到兒子唸書, 也怕讓他邊聽音樂邊唸書會不認真, 所以過去的好多年, 雖然有一堆 CD 卡帶, 卻很少聽 !

    現在, 兒子上大學了, 生活的步調也比有升學壓力時平穩很多, 終於可以回到有音樂薰陶的時光。

    試聽過幾家喇叭的音效後, 選擇了這款 ~ Bose 藍芽喇叭

    老實說, 我對它的外型有點微詞......就不能設計得時尚點嗎? @@

    但, 喇叭要的是音效, 不是外型, 所以, 取捨之下, 還是帶著它回家了 !

DSC02997

    它的功能鍵很簡單, 左邊數來 : 開關, 藍芽配對, AUX

DSC03000

    右側的功能鍵則為 : 靜音, 大, 小聲

    攜帶方便, 充電一次可以用十多個小時, 最重要的是, 音質 & 重低音的表現很亮眼, 讓我超愛它的 !

DSC02980

    
    買了藍芽喇叭之後, 兒子說, 他的耳機快壞了, 於是又在專櫃試了這款 ~
降噪耳機

    兒子被價格嚇到放棄 ! 但試了它的降噪效果後, 反而是我跟Q爸被電到 ! 忍了幾週, 終於等到週年慶, 不但打九折, 還能滿萬送仟, 分期再送100禮券, 稍稍降低罪惡感 !

DSC02984

   
    整套全部配件如上。

DSC02985

   
    線控可以接聽電話, 控制音樂大小聲, 但僅能跟 iPhone 配對。

DSC02988

    控制板上只有一個藍色鍵, 往上推即進入降噪功能, 必須充電才能使用。不過在戶外行進間, 為了安全, 怕聽不到外界聲因發生意外, 不建議使用降噪。

DSC02991

    它有附三組不同大小的耳塞, 戴起來感覺還蠻舒服的 !

DSC02993

    充電線 & 收藏包 ~

    這款耳機感覺比一般耳機音量稍小, 但降噪的功能很棒 ! 隨身帶著, 任何時候都能進入自己一個人的音樂世界 !

    買這耳機時, 心, 還是有些小小感觸 !

    錢, 真是好東西 ! 可以買到想要的又昂貴的東西 !

    但, 賺錢的過程, 卻是辛苦的。辛苦地賺錢, 卻又輕易地花掉它, 是不是有些愚蠢呢 ? 

    關於工作, 我的心情依然糾結著......


    想起一首忘了名字的詩詞 :

    誰人多事種芭蕉, 早也瀟瀟, 晚也瀟瀟

    是君心緒太無聊, 種了芭蕉, 又怨芭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