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4  
   
    這個皮夾是在 六月份歐洲行 時在法國老佛爺百貨買的.

    當時戰利品篇漏寫了, 轉眼使用它已經一個多月, 心得是 ~ 很實用也很好用, 所以, 就來寫篇開箱文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話說買這皮夾, 也是緣份 !

    逛老佛爺百貨時, Q 爸唸著我的皮夾快壞了, 要我選一個買。 但看來看去, Chanel 黑乎乎的, 皮夾怎麼看怎麼不喜歡 ! Dior 的, 選了一個橘紅色, 有著大大 D logo , 很顯眼也很美, 不過內部夾層設計我不太喜歡。 上了年紀, 越來越愛顯眼的顏色, 但也希望是實用的, 所以, Dior 也放棄了 !

    就在集合前 40 分鐘, 想說, 再繞一圈看看......無意間看到 LOEWE 專櫃, 櫃員打開的小抽屜 ~ 瞄見裡面有好多各式花樣顏色的皮夾......


DSC02528

    我一向習慣中夾或短夾, 長夾太大, 常用小包包的我, 不太好放, 會很困擾。

    選皮夾, 除了第一眼順眼外, 最重要的是內裝的夾層。這款皮夾一打開, 左邊包含直的橫的, 共有七個卡夾層。

DSC02522

    另一邊, 接近鈕扣處有一個夾層, 我拿來放 ~ 悠遊卡。

    接著有一個拉鏈, 然後大大的袋身, 還有四層卡夾。(Made in Spain)

DSC02525

分隔了三個夾層, 可以放零錢, 發票等小雜物。

DSC02526

   紙鈔則可平放在側面的開口處。

DSC02516

    背面還有一個拉鏈, 可放名片或零錢。至於悠遊卡, 可以放, 但拉拉鏈時會有點卡卡的。

DSC02529

    拉鏈上小小的鎖頭, 超級可愛的 !

DSC02518

    鎖頭兩面有著不同的圖案 ~

    看完內部結構, 我當場對這皮夾一見鍾情 ! (而且它的價格, 比 Dior & Chanel 都親民很多)

    只是在選色上, 挑了一個桃紅色, 還有這一款黑色, 兩個皮夾難以取捨 ! 桃紅色的內部夾層, 也是桃紅色。而背後的鎖頭, 則是銀色。

    黑色這款, 外表雖然是黑色, 但內部是紫紅色, 而且背後的鎖頭是金色。黑色外表耐髒, 黑配紅 & 黑配金的組合, 更耐看也典雅別緻。
    
    回國後, 我有逛到微風的 LOEWE 專櫃, 它們也有販售這款皮夾。 但價格, 比國外貴很多......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東西進了台灣, 價格就貴超多.....價格我就不公佈, 我只能說, 國外價格約為台灣的 75折, 退完稅, 則約為台灣售價的 65折。

    以上, 這款非常實用也順手的皮夾, 分享給朋友們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