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1  
   
    自從確診得到肌腱炎後, 生活中, 我只會穿 "氣墊平底鞋" & "慢跑鞋", 這兩種鞋款.

    前陣子回診, 醫生說, 可以試著穿鞋跟有點高度的鞋子, 把身體的重量, 分一些到腳尖, 而非全落在腳跟, 可能會舒服點.

DSC02223
   
    就這麼剛好, 逛街時, 偶爾逛到 UGG 的專櫃. 我知道他們家做雪靴很有名, 沒想到也有做涼鞋......

    這款鞋有米色, 粉色 & 黑色三種, 為了膚色顯白又好搭, 最後選了黑色.

DSC02224

    鞋底長這樣, 應該是橡膠之類的吧 !

DSC02225

    側面 ~ 很適合夏天的草編鞋款. 後跟約 5cm, 這個高度穿起來很舒服.

DSC02230

    讓我最喜愛的, 除了外型, 更重要的是它柔軟的記憶乳膠鞋墊. 一般涼鞋不太會在足弓部份做加強, 但這款涼鞋的鞋墊, 足弓有特別設計, 對我這種帶點扁平足與肌腱炎的女生來說, 穿上它, 足弓多點支撐, 腳的負擔也會輕些 ! 

    因為肌腱炎那篇文章, 發現有很多跟我一樣有足部困擾的朋友. 找到這樣一雙舒服又漂亮的鞋, 很想跟大家分享. 鞋子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非商業推文, 如有興趣的朋友, 請自行網路找找專櫃點, 這鞋不算便宜, 但很舒服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