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04  
    
    前幾天碰巧看到 SOGO 忠孝館日本展的新聞 ~ 
   
    展期 :
2015/3/24 ~ 2015/4/6

    展售的第一天晚上, 兒子剛好上家教, 就跟 Q 爸倆人, 搭捷運去逛一逛......平日的晚上, 人潮沒假日那麼多, 不過還是很多人. 人多加上手震, 用手機拍照多有模糊, 朋友們包涵一下.

IMAG0287  

    北海道小樽的乳酪蛋糕人氣超旺的 ! 尤其是限量的 ~ 草莓雙層乳酪, 架上只剩兩盒.

IMAG0282  

    一聽到快斷貨, 立馬抓了一盒結帳 (700元).

IMAG0290  

    然後是 DM 上很吸引我的現烤蘋果塔. 印象中, 這攤每年都有來參展, 只是從前都沒買到, 今年終於搶到了 !

DSC00722  

    甜而不膩的蘋果塔, 兒子說熱熱地吃超好吃. 我則是隔天冰過再吃, 塔皮酥脆, 味道也很棒 !

IMAG0288  

    另外挑了兩個栗子銅鑼燒, 搭上三個蘋果塔, 共 5 個 300元.

IMAG0295  

    這個玉子燒師傅也是年年有看到, 但玉子燒我也是頭一次買 ~

DSC00723  

    我買原味的, 半條一盒 = 200元.

IMAG0299  

    試吃到這家的海帶絲, 口感爽脆. 只要減下想吃的量, 用冷開水泡發, 瀝乾水份拌上醬汁就能食用, 還蠻方便的, 就買了 2片試試. 

    最近的新聞又說到毒海帶事件......主婦已經嘆息到無力......到底還有多少食安未爆彈 ?

    當然, 買日本食品, 也未必都安全. 這星期也同樣有幅射食品問題爆發......

    那, 到底還能吃什麼 ??

    小小主婦只能儘量自己把關, 一切自求多福......

    離題了 ! 再說回來 SOGO 和風節. 今年北海道特產比起去年豐富許多, 喜愛日系食品的朋友, 有時間可以去逛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