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48  
   
    偶爾, Q 爸會做驚人之舉 !

    週日, 陪兒子逛完大學博覽會, 在公館吃完台大牛肉麵 & 臺一牛奶大王刨冰之後, 接到弟弟的 line, 問我關於行天宮附近, 不老麻糬的位置. 聊著聊著, 發現弟弟一家正在等 " 藏壽司 " 的午餐位置.

    藏壽司, 是去年 12 月登陸台灣的 ~ 日本迴轉壽司店. 據說開店至今, 天天客滿, 得一早來排隊拿號碼牌才吃得到. 弟弟一家, 早上10點多拿到號碼牌, 已經是下午 2 點的位置了 !

    正在捷運搭車返家的 Q家父子, 一聽說得等三小時才吃得到, 瞬間興緻高昂 !  直嚷著要+3 ! 弟弟問過店家確定可以加人之後, 我們一家三口立馬轉搭捷運, 直奔松江南京站. 一出站, 一號出口對面就能看到 "くら寿司 - 藏壽司" 的招牌.

IMAG0256

    即使要吃晚餐, 也要早上就去拿號碼牌.  

IMAG0252

    託弟弟一家的福, 沒什麼等待, 就直接進入位於地下室的店舖. 

    櫃檯牆上掛著的 ~ "謝謝台灣", 讓人感到很窩心溫暖 !

IMAG0255  

    不想排隊抽號碼牌, 可以選擇用 app 提前 15天預約訂位.

    不過根據我的實測, 位置早被預訂一空 .....

IMAG0250  

    店裡的壽司, 每盤 40元. 但有部份是一盤 80元的, 會用不同的盤子做區分.

IMAG0253  

    用餐空間還算寬敞, 每桌都有隔開, 私密性還不錯.

IMAG0271  

    除了迴轉檯上的壽司, 每桌都配有一個點餐的螢幕, 很方便 !

IMAG0281  

    很棒的生芥末 & 抹茶粉.

IMAG0272  

    吃完壽司也不用擔心盤子堆得到處都是佔空間. 把盤子直接從這個口丟入, 每丟入五個盤子, 就可以玩一次遊戲.

IMAG0278  

    中獎的話, 上方的扭蛋機, 會掉出扭蛋. 內容物是縮小版壽司.

IMAG0277  

IMAG0275  

    中獎機率不算高, 我們玩了十回, 才中了兩次.

    以上, 整篇文都沒看到壽司對吧 ! 因為, 忘了拍......

    話說五大兩小, 坐在一桌, 雖不擠, 不過人多嘴雜手忙口也忙 ! 大人忙著點餐吃壽司, 小人則在一旁緊抱盤子, 五個一投. 每每壽司剛上來, 小人就催促著, 盤子給我 ! 所以壽司一上桌, 總立馬吞了, 壓根忘了拍照這回事......37   

    至於這家壽司店的 CP 值如何呢 ?

    除了位置難有之外, 我覺得從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食物品質各方面, 都比一盤便宜十元的爭 X 好非常多 ! 很推薦愛吃迴轉壽司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抽號碼吃看看 !

IMAG0137_BURST001  

    吃完壽司超飽 ! 可以散步到捷運行天宮站旁, 繼續排隊買 ~ 不老麻糬 !

IMAG0135  

    每人限購 2 盒. 一次買兩盒, 會再多送一顆麻糬.

IMAG0142  

    麻糬每顆都超大的, 很 Q 且內餡飽滿 !

    而且每顆只賣 10元, 價格很親民 ! 

   不老麻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口

    營業時間:13:00-20:00(賣完為止)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