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71  
    
    趕在 city'super 夏季會員尊榮日的最後一刻來逛一下.......

    其實沒計劃買什麼, 就想趁著八折, 補些瓶瓶罐罐日用品等等......

    誰知才走到鍋具區, 不經意地拿起上面這支牛奶鍋把玩.

    大小形狀&材質我都喜歡, 就是價格有些貴......特價後還要1980.

    正想轉身走, 誰知銷售小姐竟悄悄來到身旁, 除了遊說, 也開了個我無法抗拒的好價格, 於是, 就開心把它帶回家囉......

    說起來, 想買一支牛奶鍋的念頭也有一陣子, 從彩色琺瑯到銅鍋都考慮過, 不過琺瑯鍋適合細心的人, 我粗心大意. 上回在洗完琺瑯湯鍋烘乾時, 一整個忘記, 差點把鍋子毀了. 至於銅鍋, 好一點的單價太高, 只能望之卻步. 這把 18/10 不鏽鋼的剛剛好, 價格合理, 也不用太寶貝, 很適合我 ! (唯一的缺點, 它是對岸製造)

DSC09065  

    很喜歡它內部圓弧形的設計, 比一般直角底部好清洗.

DSC09073  

    另外買了些塑膠瓶蓋.

DSC09079  

    米酒或老抽的瓶蓋, 一經打開, 就無法再蓋回去使用. 這款塑膠瓶蓋, 可以解決我的困擾.

DSC09072  

    之前買過菜瓜布組, 這次趁著八折, 順便補幾塊菜瓜布耗材.

DSC09076  

    至於食品類, 只買了這包適合夏天吃的蕎麥麵. 

    110  

    這兩天, 為了準備今天的紅茶可麗露出貨, 壓力極大. 

    疲累時, Mr. Martin Hurkens 的這首 MV, 帶給我極大的鼓舞.

    累了, 聽著他優雅渾厚的歌聲, 就會有勇氣繼續努力 ! 

    You Raise Me Up ! 跟大家分享 !

    也謝謝每一位下單的客人 ! You raise me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